集美家居天津店跨年家居盛宴完美收官

icon 2015-01-05 15:38:38
icon 0

摘要:正当津城百姓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氛围中,集美家居天津店,12月27日-1月3日,一场为时八天的跨年家居盛宴为家装界的“辞旧迎新”倾尽全力,引燃了津城消费者的狂购激情。

  正当津城百姓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氛围中,集美家居天津店,12月27日-1月3日,一场为时八天的跨年家居盛宴为家装界的“辞旧迎新”倾尽全力,引燃了津城消费者的狂购激情。

  据了解,集美天津店店庆活动时期的火爆场面让此次跨年家居盛宴博得市场极高关注度,“百万豪礼买就送”这一宣言也让消费者抱持更加强烈的期待。活动期间,各大品牌展位前来咨询、选购下单的顾客源源不断,收银台前排队缴款的任女士表示,大品牌年终抄底价、差价十倍返的承诺让我们在下单时少了很多顾虑,也不必再费心货比三家,比有些地方抬高价格再降价要真实可靠,我们来集美比较放心。跨年豪礼兑奖现场也是人头攒动,一对新婚的小两口满脸洋溢着喜悦道:“来集美是想为婚房装修采购的,没想到还能把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这些大家电抱回家,这活动搞得实在太贴心了!”最受瞩目的百余个免单奖更是将整场盛宴推至最高潮,10名5000元免单的得主之一赵先生难掩激动的心情:“集美店庆活动送轿车大奖,这次直接大手笔送现金,在集美购物有种领年终奖的感觉!”抽奖结束后,中得尾号奖的近千名顾客聚集在兑奖处排队领取西班牙进口葵花籽油,“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实惠,这才是百姓心目中最牛的家居盛宴!”现场领取尾号奖的高先生说道。

  2014年是家居市场收获的一年,而这场走向新年的家居盛宴为家居行业又提振了信心,也预示着2015年“惠民”一词将继续成为集美家居天津店营销的主旋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