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总裁高峰论坛

icon 2015-01-08 10:20:19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8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论坛”,年会邀请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2015家居消费市场发展,摸清行业脉搏。

  张永志:谢谢刘秘,强力30年的老品牌,北京增长的特别猛,请张总分享一下。
 张福才:我感觉从我从事这31年的品牌来看,03非典一次危机,08年一个危机点,实际上危机时时在我们企业家身边,怎么能擅长在逆境当中求发展,我也知道,有人说你看看都2014年了,下半年不好干了,你怎么还上店呢,我说我上店是有准备的,我先预备的人,我不是说光上店,我在北京的店中店,去年上了十五家,居然上了五家,集美两家,大钟寺一家,明光我还上了一家,我还上了四个专卖店,延庆一个,石景山一个,密云一个,评估我还上一个专卖店,实际上我又找了100个学生培训,先把人做好,所以说要做好准备。2015年到2016年可能市场都不会好,但是作为北京的企业,也不能怕,只要大家努力,在座的都是体力壮的。

直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总裁高峰论坛

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

  张永志:谢谢张总,还有一位企业,精力充沛,在我们居然之家各个招商发布会的时候经常看到他的演讲,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行业增长的非常猛,积极传递正能量,下面请向总讲讲。
  向伟昌:大家可以看出来,今天我已经换上中华立领了,第一看好中国,第二看好中国的家具行业,别人都说今年不好,其实我感觉还挺好的,大家知道房地产今年确实下滑,数据还没有出来,1月18日国家统计局会发布,大概7.3万亿左右,去年卖了8.1万亿,但是大家看今年过千亿级的房地产公司增长的很猛,万科去年1700多亿,今年2200多亿,增长了30%,就看企业怎么做,为了迎合这种情况,我公司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在2015年应该是最好发展的元年。2015年肯定投入最少,回报最高,刚才说的放十天家,我说这个太重要了,每年春节都不能回家,今年回家要看看,感谢汪总和主办方。

直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总裁高峰论坛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

  还有,我觉得一定要充满信心,确实2015年我们对企业保底的增长,我说必须保持40%以上,但是增长30%我也挺满意的,目标定的高一点,可以打一个折,我觉得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思想,尤其淡季,我挺喜欢这种淡季的,以前大家在经营的过程中很痛快,怎么都可以赚钱,但是下一步我们大家要兴奋一点,还有做家居的兄弟们应该是最好的,其实做建材大家都知道精装比较多,但是你如果没有赶上这块,就少了很大的份额,没有一个连锁了地产精装修送家具的,所以为家具人鼓掌,我建材跑快点,谢谢大家!
  张永志:向总为什么做得好,因为我发现他在每个卖场里面都有店,居然百分之百跟着,几位老大的卖场里面都可以看到朗诗,说明向总有魄力,有魄力企业发展就好。还有一位台上的老总,做企业扎扎实实,做产品精益求精,每年都在增长,非同乔总,请您谈谈非同未来发展的秘诀。
  乔印军:其实2014年市场严峻,日子不好过已经过去了,在座的日子还是好过的,刚才会长已经说了,大家也看到了,我们首先感觉到量变到质变,我们的会员规模扩大了,另外质量提高了,不光是企业质量,还有生活质量也提高了,这是我们直接感觉到的量变到质变。

直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总裁高峰论坛
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

  如果说2015年怎么做,我想说说我自己的一个感受,前一段时间我们京派联盟和某网站有一个座谈,我说过三句话,12月29号我们开年会,第一个事情是登长城,带着所有的经销商包括团队成员登长城,为什么,其实我想挑战一下自己,在座的很多朋友知道,我是2001年从机关辞职,没有几个月就得了比较严重的病,领导的被迫下喝酒喝多了,把腿喝伤了,2001年到2014年12月9日,没有大的运动量,登山,跑步,都没有,包括现在功能还是有限制的。我记得跟温总也去过几次,云南,也去过长白山,也去过长城,但是每次他们登山我说我不行,我在山下看着你们登,这次我说登长城要挑战一下,12月29日团队分组,我说我自己先出发,我上那等着你们,包括我老婆,我儿子,团队成员都说你千万不要登,你坐着缆车上去,在山上等着我们,再坐缆车下落,说实话登之前我心里也打鼓,能不能登上去,再走下来,我在车里面放着一个十年前用的拐棍,我上山的时候把拐杖扔在车里没有带,从长城一楼登到八楼,用了不到半个小时,上去之后整个的身心越来越舒服,身心舒服,自己内心的感觉,内心的强大,很多人是体会不到的,我回来也跟我们的团队分享了,我说当时留了一个台阶没有登,我说虽然登山长城了,但是我自己还要努力,非同的鼎盛时期永远不会到来,这一阶永远不要登上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