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依家生活艺术概念馆盛大开幕

icon 2015-01-11 11:05:38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6日上午,北京如依家装饰有限公司“凤凰沐火。三十如依”主题活动在草场地艺术区隆重开幕。

  2015年1月6日上午,北京如依家装饰有限公司“凤凰沐火。三十如依”主题活动在草场地艺术区隆重开幕。1000平米的软装艺术概念馆经过如依家人的精心设计和300多天的精细施工与布置,现已对外开放。 

如依家生活艺术概念馆盛大开幕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软装顾问专家---如依家总设计师杜达霏女士被业内称为“中国软装界的创始人”。她自从1984年就开始陆续将来自于世界多个国家最 先进的国际顶级居饰产品和生活理念引入中国,并凭借着30年对软装设计的理解和对艺术的专注追求,已为许多久负盛名的国际酒店及私人豪宅、别墅样板间等提 供了服务。如依家将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时尚,品质成就未来”为设计理念,将国际化设计与东方文化相融合,以满足您对高品质生活和个性化设计的特殊需求而 不断的努力着。

  现概念馆设计的环境以歌剧院为主题,并增设高雅情调咖啡厅,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亲身体验到如依家设计的独特魅力,还可以品尝到五星级厨师为您烹饪的美食,专业咖啡师为您配制的饮品。

如依家生活艺术概念馆盛大开幕

  经过三十年的蜕变与成长犹如凤凰沐火腾飞展翅将软装潮流带入一个新的纪元。如依家将“始终如依”的为您提供最专业的设计与最优质的软装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