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行业风云盛会 看厨卫电器引领潮流

icon 2015-01-12 10:43:52
icon 0

摘要:2014年的家电行业似乎持续“过冬”,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产业政策褪去、房地产市场依然收紧等使我国家电行业的发展压力与日俱增,家电市场不见当年的高增长时代。

  2014年的家电行业似乎持续“过冬”,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产业政策褪去、房地产市场依然收紧等使我国家电行业的发展压力与日俱增,家电市场不见当年的高增长时代。

  然而压力的另一面是动力,市场有“危”亦有“机”。在市场需求多元化的推动下,不少优秀的家电企业推出一批有实力的产品。我们可以感受到,传统家电产品不断升级迎合市场,大量新兴家电在市场涌现。

  那么,2014年层出不穷的家电产品中,又是哪些产品最受消费者信赖,哪些产品用创新设计以及独特外观在这一年脱颖而出!

  由慧聪家电网、慧聪研究(HCR)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家电风云产品盛会”活动投票已经开始。上百家家电企业竞相角逐,此次盛会不仅仅是产品的竞争的平台,也是企业与消费者连接的平台!

  TCL、海信、康佳等一线企业纷纷带着新品参与进来。而在厨卫产品上,方太、老板、万和、万家乐、美的、华帝等知名企业产品集聚于此。

  在近两年来的烟机市场中,美的蒸汽洗吸油烟机毋庸置疑引领潮流。此次,美的的蒸汽洗吸油烟机申报“最具技术创新奖”,该产品首次解决了清洗难的技术屏障,凭借自动检测、自动提醒的智能化设置实现了12分钟喷洗3分钟甩干即可实现98.5%的洗净率,产品推出连续3年引领消费潮流。

  同样申报了“最具技术创新奖”的厨卫产品还有华帝的聚能灶BH853B。集多项专利于一身的华帝聚能灶,在沿袭最新聚能燃烧技术的基础上,更搭载了全精控技术,首推定时功能,全触控操作按钮,轻松掌握蒸煮时间控制,人性化设计让使用更加方便舒心。

  不仅仅是一线企业,很多参加评选的中小企业的产品也是精心准备的。像欧必德“不挂墙的”集成热水器、银鹰“高效节能”的分子共振炉……

  从这些产品可以看出,产品功能升级成为厨卫电器市场发展主题。产品性能的每一次提升都是以精准解决消费者使用过程中的痛点为标杆的,也潜移默化影响了该品类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油烟机“自清洗”“大吸力”功能依旧吃香、集成化产品持续火热。

  目前厨卫品类报名企业之多,竞争异常激烈。投票已经开始,胜负即将揭晓,对于企业来说,风云产品评选,一次风云的较量正在进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