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投资人徐海文:IMOLA让我们每个人更加自信

icon 2015-01-12 10:44:24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哈尔滨市投资人徐海文的采访实录。

哈尔滨投资人徐海文:IMOLA让我们每个人更加自信

  【筑客网】作为IMOLA投资人,您觉得这个品牌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徐海文】我觉得IMOLA陶瓷最大的优势是作为意大利原装进口瓷砖,具有百年的历史,也拥有环保的品质。我们始终坚持以品质换效益,最后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而且,IMOLA中国整个团队就比较具有凝聚力,团队所有的人都一心向上,才能将IMOLA的营销工作做得更好。

  【筑客网】对于140周年庆典在中国举行,您有什么感受?

  【徐海文】能够和我的团队一起来人民大会堂参见140年的庆典,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也感到特别的自豪。我深深的感到作为一个IMOLA人的自信与自豪。看着富丽堂皇的人民大会堂,深深的被它的美所震撼着,也希望,在今天,大家都能够享受人民大会堂独特的风情!

  【筑客网】对于未来,您有什么期望或者2015有什么规划?

  【徐海文】我希望,我的团队能够更加的团结,让我们哈尔滨的IMOLA销售工作更上一层楼,每个人都能够在IMOLA团队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