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投资人林红: IMOLA是一家有文化、有历史、有价值的品牌

icon 2015-01-12 10:46:28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厦门市投资人林红女士的采访实录。

厦门投资人林红: IMOLA是一家有文化、有历史、有价值的品牌

  【筑客网】您加入IMOLA大概有多长时间了? 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成为IMOLA的投资人呢?

  【林红】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间我加入IMOLA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早在2006年我就有听说IMOLA蜜蜂瓷砖在北京家居卖场都是卖第一名,当时我就想这个品牌一定有它独特的魅力和优势,我开始向往希望有机会做蜜蜂瓷砖。2009年初有机会通过朋友推荐我荣幸加入IMOLA大家庭。

  【筑客网】作为投资人,您觉得这个品牌最独特的地方在哪里?

  【林红】首先IMOLA是一家有一百四十年历史的品牌,有文化、有历史有价值!与众不同之处在与用心做好每一片砖;把砖做成艺术品无论是色彩的出色表现还是瓷砖表面肌理现象都美轮美奂让人爱不释手。

  【筑客网】与其他进口瓷砖相比,我们有哪优势和不同?

  【林红】首先品牌的优势IMOLA连续15年销量第一,已经在进口瓷砖行业遥遥领先占全部进口总量的60%以上,体现在供货的能力更强更大更快,能够满足市场大量的需求以及大型工程量的需求,品质优势、服务体系的标准化是客户满意度最高。

  【筑客网】对于140周年庆典在中国举行,您有什么感受?

  【林红】很受鼓舞!为我自己能成为IMOLA的投资人感到非常荣幸,IMOLA的企业文化、经营策略、作业标准真是拳拳服膺!特别感恩IMOLA中国区领导团队在工作中给予指导帮助,让我以及我的团队在帮助客户实现美好人居幸福生活的同时我们也收获幸福--幸福梦想!【筑客网】对于未来,您有什么期望或者2015有什么规划?

  【林红】紧跟IMOLA中国区总部的步伐,更加努力学习带好团队,2015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