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经营欲速则不达 3W法则是取胜关键点

icon 2015-01-21 13:21:56
icon 0

摘要:不管是爱情还是企业经营,都必然会经历七年之痒的诱惑,一个企业能在短短的七年时间里迅速崛起,占据业内市场的半壁江山,必然有它的独到之处。

  不管是爱情还是企业经营,都必然会经历七年之痒的诱惑,一个企业能在短短的七年时间里迅速崛起,占据业内市场的半壁江山,必然有它的独到之处。作为门窗界的后起之秀,皇派门窗是如何实现蜕变的? 

皇派门窗:经营欲速则不达 3W法则是取胜关键点

  皇派门窗总经理朱福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用7年时间在门窗界得到广泛关注,靠的不是其他,而是因为我们始终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让客户、合作伙伴与自己这三方实现共赢。”
简短的一段话道出了企业经营发展的根本,也恰恰与目前马云所提出的3W法则重合:做生意需要遵守三个Win,即客户赢,合作伙伴赢、自己赢。


皇派门窗:经营欲速则不达 3W法则是取胜关键点 

  真心关心诚心服务

  佛山市皇派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短短数年就占据了素有“中国实业基石”美誉的门窗市场半壁江山。公司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真正实现了门窗的产业链整合。这并不是偶然,而是实力所致。

  曾经购买皇派门窗的业主刘先生介绍,“最初我看中的门窗并不是皇派,机缘巧合地被皇派门窗的产品所吸引,最重要的是我在选购过程中有非常好的体验。还记得当时他们的导购也不是带着销售目的来推荐,而是像朋友一样告诉我各种选购的技巧,并针对我们家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很多搭配的建议,所以5年后,你到我们家,还是能看到崭新如初的皇派门窗……”

  产品与营销双核驱动

  马云曾说,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而对于以专注品牌、品质著称的皇派门窗来说,优质产品是它永恒不变的发展重点,品牌是其价值提升的核心,而实现客户、合作伙伴、企业三方共赢,则是皇派经久不衰的经营理念。

  据了解,皇派门窗在产品外观、结构、实用性能等多个方面已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其产品大范围应用于高档家装、高档酒店、高档会所、高档办公楼、别墅豪 宅等,并以超前的营销运作模式,实现每年的跨越式发展,为行业内所推崇。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他为合作伙伴(经销商)创造了更有利的经营条件,给予他们最大的 自主权,给广大客户(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消除他们对产品的忧虑,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3年,我接到了一个比较紧急的订单,一个老客户因为要装修新建的别墅,请求我在10天内给她赶制一批特别定制的英伦格调系列门窗,厂家在得知我的 这个情况后,二话不说立马给我加班加点赶制出这一批门窗,让我的客户按期装修。“在皇派门窗成都经销商黄先生看来,厂商能够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是他 在选择品牌代理时最看重的一个因素。从开始经营皇派门窗到现在的这六年,他从来没想过更换代理品牌,因为皇派门窗多年来带给他的信赖感、安全感和责任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