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双杭城星光盛典 萧亚轩与信亮相福州

icon 2015-01-21 13:19:47
icon 0

摘要:1月31日,融信双杭城主办的星光盛典将为福州读者送去新春第一弹娱乐盛典的消息传开后,“一王一后”的“彩蛋” 阵容成为读者热议的话题

  1月31日,融信双杭城主办的星光盛典将为福州读者送去新春第一弹娱乐盛典的消息传开后,“一王一后”的“彩蛋” 阵容成为读者热议的话题,今天本网就为迫不及待的读者揭开谜底——“一王”信/“一后”萧亚轩,将在31日唱响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粉丝们可以通过电话咨询 融信双杭城营销中心,或到位于福州工业路省人民医院南100米融信双杭城营销中心进行抢票。

融信双杭城星光盛典 萧亚轩与信亮相福州

  萧亚轩

  把蔡依林甩出五条街

  萧亚轩出道因舞台魅力十足,与蔡依林、孙燕姿、梁静茹合称华语乐坛四小天后。萧亚轩出道至今共发行13张国语专辑,全亚洲的唱片总销售量已逾 1600万张。因同是舞娘,媒体一直拿萧亚轩与蔡依林作比较,但单从去年收入来看,萧亚轩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彩蛋”,这也是本次主办方融信双杭城相中萧亚 轩的原因。

  从去年台湾艺人榜单来看,榜首还是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周杰伦,他靠着两次“魔天伦演唱会”的21场演出,吸金2.46亿新台币夺冠,而萧亚轩则夺 季军,虽然去年没办演唱会,光靠65场商演进帐2.27亿新台币晋升女星之首。另外去年萧亚轩在内地的事业全面开花,她接替伊能静做《中国好男儿》节目评 审,每集酬劳达到百万。与之一路较劲的蔡依林忙于筹备《呸》专辑,没开演唱会,33场商演吸1.18亿新台币,跌出5名外。

  凭借对舞曲的超强驾驭力,萧亚轩还多次荣获最佳舞台演绎奖、全球唱跳女艺人、最佳舞曲艺人等殊荣。天生热情奔放的御姐气质,也为她赢得了姐弟恋。

融信双杭城星光盛典 萧亚轩与信亮相福州

  信+萧亚轩

  柔和与力量的结合

  萧亚轩的舞蹈风格是柔和与力量的结合,刚柔并济,结合嘻哈和重拍舞曲的节奏,强调手部身体甩抛的力量,再带点帅气,非常洋化;她一直是最佳节奏 的不二人选,无论唱歌或跳舞,对节奏的精准掌握是亚洲乐坛顶尖的佼佼者。31日,福州观众有福了,将欣赏到亚洲时尚舞后的魅力。

  有了天后的舞动,再来点摇滚,是不是更带劲。萧亚轩+信的搭配,让融信星光盛典魅力十足。信的声音有着极深的穿透力,他诠释的摇滚、嘶吼、无 奈,赤裸的偏执。《死了都要爱》《离歌》,他的呐喊中带有着动真情的深沉,没有狂妄叫嚣、也没有愤慨呐喊,他的真假音自然漂亮地转换,一股强烈的情绪感染 魔力,直入人心,让听过信声音的人都会对其有深刻的印象。经典还是经典,当下最火的《我是歌手3》,张靓颖都选择翻唱信的《离歌》站在擂台上。

  活动时间:2015年1月31日

  活动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抢票地点:福州工业路省人民医院南100米融信双杭城营销中心

  更多星光盛典详细信息,敬请关注融信双杭城微服务号,码上知道~~~

融信双杭城星光盛典 萧亚轩与信亮相福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