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欣赏:大理石瓷砖原来可以搭配的很美

icon 2015-02-04 10:41:45
icon 0

摘要:大理石瓷砖在纹理、色彩、质感、手感以及视觉效果具有和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它的装饰效果甚至优于天然石材,而且生产过程更环保,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作为顶级瓷砖生产工艺的代表,大理石瓷砖十分讲究搭配,搭配合理则高大上,搭配不合理就如同一...

  大理石瓷砖在纹理、色彩、质感、手感以及视觉效果具有和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它的装饰效果甚至优于天然石材,而且生产过程更环保,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作为顶级瓷砖生产工艺的代表,大理石瓷砖十分讲究搭配,搭配合理则高大上,搭配不合理就如同一些女明星把名牌服装穿出街边廉价货的感觉。所以,在选购大理石瓷砖时,如何搭配才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在选购大理石瓷砖之前,首先要明确装修风格,一般来讲大理石瓷砖在欧式风格、古典风格和混搭风格方面比较容易发挥。下面,我们将对三种风格分别进行解读,并推荐适合于这三种风格的瓷砖给大家。希望能对你选购搭配大理石瓷砖方面有一些参考价值。

 现代简约风格

  大理石瓷砖用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上,主要表现一种现代主义,所以一般选用以白色或者纹理简单灰色为底色,灰色或墨色的浅纹大理石瓷砖铺贴既能营造出高贵奢华的气质,又可以让整个居室空间有了浓郁的文化气息,更加体现出主人优雅的生活品质。

 经典风格

  咖啡色、黄色或者白色的浅色大理石瓷砖能够冲淡古典家居装修的暗淡、沉闷气氛。古典家居环境一般颜色都较深,而选用色泽柔和、纹理均匀、细致有光感的大理石瓷砖来装饰既能冲淡整体家居空间的沉闷氛围,又能够增强空间的拉阔感,让空间很安静、柔和,尽显低调奢华风格。

 混搭风格

  在混搭风格的装饰上,要注重大理石瓷砖的简约与复杂、深色与浅色搭配。如果是简约风格,空间颜色应选用浅色系列,这时候可以搭配款式稍微夸张一点、花色复杂一点的大理石瓷砖,让整个空间看上去层次分明彰显个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