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渠道多元化 市场模式转型谋发展

icon 2015-02-06 11:22:00
icon 0

摘要:时代快速变更,我们生活的世界日新月异,在经济发展到一定高度的时代,地板企业该如何进行渠道拓展呢?

    时代快速变更,我们生活的世界日新月异,在经济发展到一定高度的时代,地板企业该如何进行渠道拓展呢?

    随着地板市场的不断变化,传统销售模式也逐渐凸显出诟病,对地板企业的资金流动造成一定的阻碍作用,电子商务的兴起,可以说从某种程度上变革了地板行业的发展模式,甚至直接影响到企业的销售模式。

    作为新型的销售模式,投资成本的下降,用户群体的广泛,时空的突破,更是将地板市场销售模式推向了另一个新的境界。

    比如利用微博这类新兴传媒凭条,注意营销活动的选择和导入,做到发布内容的可读性和持续性,与粉丝进行互动,设定高关注标签等80、90后新一代的消费群体,未必不是一次新的市场模式的转型。

    想来,地板企业也唯有不断适应市场环境,正视传统销售模式中的弊病。以变应变,地板企业才能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谋得更为长久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