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乐豪铜门总裁朱志伟新春贺词: 凝心聚力 精彩绽放

icon 2015-02-09 16:39:00
icon 0

摘要: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 2014 年,迎来充满希望的 2015 年。值此羊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辉乐豪铜门对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你们为辉乐豪的发展不辞劳苦、尽心尽力的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

辉乐豪铜门总裁朱志伟新春贺词: 凝心聚力 精彩绽放

  尊敬的各位新老客户、各界友人 :

  大家新年好!

  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 2014 年,迎来充满希望的 2015 年。值此羊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辉乐豪铜门对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你们为辉乐豪的发展不辞劳苦、尽心尽力的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

  辞旧岁,蓦回首,枝头累累硕果。

  2014年,辉乐豪铜门公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辉乐豪铜门得到了全面快速的发展,正朝着公司制定的传承铜文化的使命目标昂首迈进。

  这一年,辉乐豪铜门豪迈地跨入了证券资本市场,正式成为股权挂牌上市公司。这是辉乐豪公司在2014年里的一次质的飞跃,使我们多年来的梦想得以阶段性成功实现,开创了国内铜门行业的先河,成为铜门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登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的企业,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夯实了基础,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为此,我们每一个辉乐豪人都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

  这一年,辉乐豪铜门公司光荣当选为“亚洲铜业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成为亚洲铜业界的领导单位,我本人也当选为亚洲铜业协会副会长。这一殊荣的获得,是对辉乐豪公司的声誉和业绩的充分肯定。

  这一年,辉乐豪铜门在行业首家建成“铜文化博物馆”。“铜文化博物馆”的成功创建,在铜业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吸引了大批同业界人士和中外专家学者前来参观,并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高度赞扬。这对我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这一年,辉乐豪邀请国内文化艺术名家,成功设计生产出一批高品质文化艺术铜门,均受到了客商和消费者的热捧与好评。尤其是“国学四艺”系列“琴棋书画”之一的“琴之门”,该款铜门刚一面世就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使之美名远播,被业界人士称之为高品质艺术文化铜门的“代言门”。

  这一年,我们通过加强营销队伍的建设,纵深营销渠道建设,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 实施品牌战略等相关措施 , 使产品销量有了大幅度的增长,企业产值再创历史新高。

  这些成绩的取得,应归功于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归功于业界人士的精诚合作,归功于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辉乐豪铜门总裁朱志伟新春贺词: 凝心聚力 精彩绽放

  迎新年,瞻前程,花簇似锦绣,机遇与挑战并存

  新的一年,将是辉乐豪在进一步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乘公司挂牌上市的强劲东风,全面推进“三个致力于”:致力于打造铜文化的传承与研究,致力于打造高品质艺术文化铜门的拓展与提升,致力于打造铜艺、铜饰工艺品的制作与收藏。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招聘高技人才、提升公司形象、实现企业腾飞。

  新的一年,我们将创新开拓构建和谐,进一步提高营销服务质量,完善市场体系规划,通过内抓“凝聚力、向心力、创新力、产品力”, 外抓“品牌力、文化力、服务力、执行力”,在您的有力支持下形成我们共同的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我们有意志坚定、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狼团”精神,有坚强有力的决策团队,有业绩辉煌的营销队伍,有技术过硬的生产员工,有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后勤、技术人员,让我们上接天气,下接地气,创造生气,收获财气,同声同气,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因为有了你们,辉乐豪才得以壮大!因为有了你们,辉乐豪才得以辉煌 !

  在此,我谨代表北京辉乐豪铜门祝愿大家: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百事顺遂、天宽地广!

  门藏春秋铜,户纳辉乐豪。春华秋实,辉乐豪永远与您同在 !

北京辉乐豪铜门董事长:朱志伟

甲午年戊寅月丙辰日于北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