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突围!迪信家具东莞展5000万回馈经销商

icon 2015-03-03 17:36:00
icon 0

摘要:2015年,为了让更多迪信经销商获益,梁少禧将在全国范围开展现场免费全屋规划设计活动。

  进入新常态阶段,中国家具业增速放缓,从提高“量”转变为提升“质”,已成为共识。刚刚过去的2014年,多数家具销售商情况并不理想,但一家知名高端家具企业,却在寒流中实现了业界传唱的销售佳话。

  2014年,迪信家具创始人、家装工业化践行者梁少禧在台州、广州、深圳初试锋芒,为迪信粉丝免费设计房子,仅三场活动就给三地经销商带来近5000万元销售额;2015年,为了让更多迪信经销商获益,梁少禧将在全国范围开展现场免费全屋规划设计活动。

“穹顶之下”突围!迪信家具东莞展5000万回馈经销商

  迪信2015年全新战略蓄势待发。

  34年如一:打造95分完美家具

  梁少禧是中国家具界宗师级人物,是最早回国创业的的香港企业家,已经有34年家具设计研发经验。梁少禧创办的迪信家具,是中国家具业黄埔军校,梁少禧本人无疑就是“校长”。

  1985年在内地建厂以来,梁少禧始终坚持质量、控制产量,谨守其认定的利润率;他赞赏德国和意大利等欧洲企业,规模不大,产量也不大,但规划先进、技术先进、管理好、产品精细,所以,百年家具企业在欧洲很常见。

“穹顶之下”突围!迪信家具东莞展5000万回馈经销商

  经过34年的奋斗,迪信的家具产品设计和质量已是业内公认首屈一指;作为一名完美主义者,梁少禧也自信其产品已经达到95分水准。到了这个阶段,他将目光投射至更广的范围——有了95分的产品,还需要95分的家装规划设计,这样才能达成95分的完美家居环境。

“穹顶之下”突围!迪信家具东莞展5000万回馈经销商

  5000万设计费赠送经销商

  梁少禧除了是家具设计大师,也是一位室内设计大师。34年家居产品研发、9年家装工业化实践经验,让梁少禧练就了一手“极速设计”的神技,30分钟就可以完成一套160平方米住宅的空间规划,一套290平方米的房子,设计只需要50分钟。速度快之余,品质和合理性、可操作性还高于一般的专业设计师的作品,近千名室内设计师实地见证过之后,均感慨难以企及。

  以梁少禧的资历,其设计费用要达到1000元/平方米以上,一套300平方米的房子设计费至少30万人民币;现在,全国各地迪信经销商,均可以向迪信总部申请梁少禧先生的全屋设计支持,只要用户在迪信家具购买产品,就可以获得这位香港名师亲力亲为的全屋免费设计方案。

“穹顶之下”突围!迪信家具东莞展5000万回馈经销商

  相对于目前流行的全屋定制家居那种电脑即时设计,梁少禧的设计是大师级“手工”深度定制;相对于传统室内设计师,梁少禧的速度又是他们望尘莫及的。

  梁少禧的大师级免费极速现场设计,已成为迪信家具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神器”。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启动

  2015年,以免费现场家装设计为主题内容的迪信《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活动,将于3月17日在东莞厚街正式启动,其后梁少禧将在全国10个城市巡回“演出”。

  目前已经确定的城市包括东莞、哈尔滨、苏州、南宁、昆明、宁波、临沂,更多城市将由经销商提出。10个城市以外的经销商也无须担心,只要是有意购买迪信产品的消费者,条件合乎要求,均可以申请由梁少禧为其做全屋整体规划设计。

  2015年,迪信家具将与全国主流媒体展开深度合作,网媒、电视、自媒体、报纸杂志全面开花。在推广迪信品牌、产品之余,迪信的媒体伙伴也将对全国经销商给予深度支持。

  迪信家具创始人梁少禧表示,综合2014年3场活动的经验,预计《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全国10场活动将给经销商带来近2亿人民币的收入。

  哪些经销商将成为迪信家具2015年的幸运儿?我们拭目以待。(新浪家居出品 新浪家居2015春季广东家具展特别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