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lor设计师刘宇峰:以客户需求为设计需求

icon 2015-03-05 14:03:14
icon 0

摘要: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的自我要求和定位,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为...

  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的自我要求和定位,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为了给新的设计师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一批新生代的设计师活跃于iColor平台之上,此次,更有多位设计师在2015年【为爱刷新】活动中荣获iColor网站颁发的网络人气奖和配色效果奖,其作品还将展示于2015iColor设计年鉴之上,此举,对于设计师们而言又有什么样的意义呢?借此机会,记者采访到了室内设计师刘宇峰。

  记者:首先祝贺您获得iColor网络人气奖,您当初是如何与iColor结缘并注册为会员的呢?

  刘宇峰:之前是立邦漆组织课程演讲,当时去听课,知道了iColor网站,觉得不错,然后就注册了。后来又会陆续上传作品,其实也就是设计师之间的一个交流互动,类似于设计师的交流平台。

 记者:您加入这个平台有多久了呢?

  刘宇峰:两年了,从刚开始的注册,到后面iColor网站不断推送电子信息,经常参加设计师交流。

  记者:这个平台有给您带来什么变化吗?

  刘宇峰:具体的变化说也说不清楚,但是上传作品、包括研读顶尖的设计师作品、和不同的设计师相互交流,这些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可以学习借鉴到不同的知识。

  记者:设计师交流主要是以什么样的形式进行呢?

  刘宇峰:我们注册了iColor网站之后,设计师们有组建自己的群,在群里会经常交流各地的信息资讯,相互指导。

  记者:在做设计的过程中,哪个环节最困难呢?哪些环节是比较花精力去解决的呢?

  刘宇峰:不能说哪个环节最困难吧,每个环节对于设计师来说都是一样的,主要是看哪个环节花费的时间更多而已。设计上往往问题不大,最主要的是设计与工艺的一个差距,有时候你设计出一种方案,但是由于施工的局限性,往往出来的造型会离你预期的效果有差距,这个时候就比较耗费时间和精力了,你需要去改进和沟通调节。

  记者:您现在主要做哪一类风格比较多呢?如今呈现出一个去风格化的趋势,您是如何去看的?

  刘宇峰:我做的古典、中式、港式的各类风格都有,如果说某一类风格,那就太局限了,风格是无界限的,设计师追求的往往是是否能够达到客户的需求度,人群不一样、职业不一样,在风格需求上肯定也是迥异的,这就需要设计师的风格多样。

  文章转载自iColor网站

  iColor网址:www.icolor.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