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品质 三款产品净享高端厨房空间

icon 2015-03-10 14:10:30
icon 0

  欧式厨电凭借着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品质,成为80后高端厨房的主流标配。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对于喜欢做饭的人,它们可以成为你做出美味私房菜的最佳拍档;对于不喜欢做饭但是必须要做饭的人,说不定会有什么东西可以帮助你减轻做饭的负担,

  甚至让原本你认为枯燥的事情,变得充满乐趣。

  高端厨房并不完全等于高昂的价格,那些长期具有较高的价值和品质的,适合精英人群使用的就是高端厨房产品。高端厨房产品的选择上优先考虑的是性能,其次才考虑价位的普及程度和性价比。现在,小编带你一起走进低调的奢华吧~

  推荐产品一:象印电饭煲

  型号:NP-HBH10C

卓越品质 三款产品净享高端厨房空间 

  这款产品外体采用了不锈钢包围的设计,不仅更加结实耐用,而且确实看上去也更加时尚、美观。IH电磁加热线圈加热设计,可以让内锅整体均匀受热,让电磁加热自然形成“炉灶效应”,从而均匀、彻底地将米一粒粒煮熟。

  该款产品拥有多种煮饭模式,其中包括白米快速煮饭、白米软硬控制、什锦饭、寿司饭、糯米饭、糙米饭、活性糙米、发芽米和煮粥,针对不同质地的米和所需要的口感,都有专门的智能程序和电脑控制来进行对应。内锅采用黑金刚材料,不粘锅、方便清洗,同时不会破坏米的香味。

  推荐产品二:Franta/福兰特不锈钢水槽

  型号:29910

卓越品质 三款产品净享高端厨房空间

  水槽,虽然从表面上看是个清洗的器皿,但实际上在细微处的工艺却马虎不得。例如,水槽的厚度如果过厚弹性消失,过薄刚性不足,高度过高则会浪费水源,不 足则影响使用感受。该款产品以304不锈钢作为材质,加工性能好,韧性高,不同于市面上有些以次充好的202不锈钢,304的耐腐蚀性很好,小伙伴一定要 认清材质报告。

  该款产品的槽口最大限度了提升了容纳空间,大口径的锅也可以轻松放进水槽清洗。值得一提的还有水槽的下水口,该款产品精简的下水口设计,只需一步,直接将槽内水源快速排出,防止沉积产生,杜绝细菌滋生。

  推荐产品三:老板大吸力油烟机

  型号:CXW-200-8012

  油烟机排风量:17-20立方米/min

  噪声:51dB(含)-60dB(含)

卓越品质 三款产品净享高端厨房空间

  从外观来看,该款产品为三等分设计,外观极致简约。瞬间吸排、双面吸烟、360°立体进风都是大吸力的重要表现,每分钟可吸的烟量为17-20立方米, 这一指标在同价位的其他产品中有优势。而一直限制顶吸式油烟机的油烟分离,该款产品通过专利油网实现双层拦截,导油入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