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家博会海尔7类网器颠覆你的智能体验

icon 2015-03-11 13:47:40
icon 0

摘要:3月1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家电行业的开年大戏,全球各大家电品牌纷纷携旗下最前沿的产品亮相,奉献了一场创新与实力的家电盛宴,其中全球智慧家电引领者海尔发布...

  3月1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家电行业的开年大戏,全球各大家电品牌纷纷携旗下最前沿的产品亮相,奉献 了一场创新与实力的家电盛宴,其中全球智慧家电引领者海尔发布的七类网器更是大放异彩,凭借未来化的设计以及创造性的功能,为到场观众带来颠覆性的智能体 验。

2015家博会海尔7类网器颠覆你的智能体验

  尽管“智能家居”概念在1984年就由美国联合科技提出来,但是30年来智能家居生活却仍是“镜中花水中月”,无法与普通人的日常生活接轨,而 在本次家博会上,海尔空气、食品、用水、洗护、娱乐、健康、安全7类网器联袂合作,为用户提供了未来家庭中全方位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在2300平方米的 展区上搭建了一所“有远见”的智慧之家。

  最近雾霾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词,来自上海的美容达人Lyn刚到现场就迫不及待的体验了一把空气圈的最新网器“空气套装”的合作的魅力,“现在 PM2.5已经超标,将开启空气魔方的净化功能。”在现场,海尔工作人员将空气魔方放在密闭的玻璃罩空间里,并模拟放出大量烟雾,随后在Lyn的手机上就 收到了PM2.5超标的通知,而空气魔方在收到这个指令后迅速启动了净化模块并清除PM2.5,这一连串“软硬结合”的智能配合让Lyn赞不绝口:“这些 家电仿佛有大脑一样,都不用我发出指令,就能主动为我解决空气威胁,太神奇了!”

  记者在海尔展区看到,除了会“思考”,海尔智慧网器还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比如星厨冰箱特有的微风道技术,实现干湿分储,将 新鲜蔬果与干货分开保鲜,更好的锁住食物营养成分不流失,来自北京的刘女士在体验完海尔星厨冰箱后告诉记者:“家里的茶叶、中药材、干辣椒之类的放在外面 容易蒙上灰尘,吃起来不卫生,但是放在冰箱里隔一天拿出来就返潮了,而这台冰箱,可以分开保存,非常的方便!”

2015家博会海尔7类网器颠覆你的智能体验

  除此之外,其他5大类网器也带来颠覆性体验,洗护网器新水晶,极光灯语,可以智能显示洗衣进程,随心掌控洗涤节奏;用水网器智慧浴室则将智能、 电控、数码、自动化等现代科技运用到浴室产品中,通过人机交互、机环交互和自学习,提升用户浴室体验的健康舒适性、便利性,娱乐类网器则让用户现场享受电 影、购物、游戏“一条龙”式娱乐服务;健康类网器可以根据用户身体状况推送作息、饮食建议;安全类网器在燃气泄漏后可以及时报警并维修人员上门维修。

  在本次家博会上,海尔整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出版集团等业内顶尖教育资源而开发的全套教育解决方案-海尔智慧课堂也首次亮相,标志着海尔正式进军教育信息化领域。同时,海尔智能手表、智能健康秤等智能穿戴设备,也进行了展示。

  据了解,2014年被评为智能家居元年,传统家电厂商以及互联网巨头公司纷纷发布自己的智能产品或勾画蓝图,但有关专家表示,仅仅停留在“概 念”或者单一的产品上,并不会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实质性改变,而海尔7类网器不仅可以实现互通互联,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生活解决方案,并且这些网器已经发 布上市,它每个家庭都可以实实在在触摸到“智能家居”的模样,将真正推进智慧生活的普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