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瑞西当选为中国木材保护协会常务理事

icon 2015-03-11 16:47:33
icon 0

  由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大会于2014年10月30日-3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会议以“功能材料与绿色产业”为主题,结合木质功能材料与木制品、装饰装修、园林景观、木结构建筑等产业的耦合为出发点,推进木质功能材料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技术交流和推广应用。会议同期召开了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木质功能材料与制品分会成立大会,该分会将致力于人工林木材改性技术推广和应用,加强人工林改性木材企业与地板、木门、家具等木制品企业的对接,推进我国人工林木材改性产业的发展。

切瑞西当选为中国木材保护协会常务理事

  在29号召开的“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一届六次会议”中,“切瑞西”(http://www.qierx.com/newsDetail.aspx?newsid=95)经审核通过成为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切瑞西当选为中国木材保护协会常务理事

  木材保护工业致力于木材的可持续利用,克服人工林木材密度低、强度低、易开裂、易腐朽等缺陷,满足木制品、装饰装修、园林景观、建筑等对木材的功能性需求,提升木材的品质与价值。2002年,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在广州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全国木材保护工业发展问题研讨会和中国木材保护协会发起人会议,并于2004年、2006年、2008年、2010年、2012年分别在杭州、厦门、成都、昆明、海口成功召开了5次中国木材保护大会,两年一届的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大会不仅成为我国木材工业最具影响力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发布平台,更成木材保护药剂、木质功能材料与制品、户外木材与木制品、工程木与木结构、户外木漆等领域内企业交流对接的平台。

切瑞西当选为中国木材保护协会常务理事

  “切瑞西”当选为其常务理事的一员,这对“切瑞西”来说既是荣誉,又是责任。所以,“切瑞西”将再接再厉,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将会研制出更环保,更优质的木材保护产品——木(蜡)油,给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作为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行业各界人士的监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