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产业化迫在眉睫 卫浴企业配合行业转型

icon 2015-03-12 09:55:33
icon 0

摘要:房地产的市场动态无一不牵动着装修业的神经,装修业的发展对陶瓷卫浴行业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未来几年精装修发展的趋势将引导整个陶瓷卫浴行业的发展去路。

  房地产的市场动态无一不牵动着装修业的神经,装修业的发展对陶瓷卫浴行业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未来几年精装修发展的趋势将引导整个陶瓷卫浴行业的发展去路。

  规模化生产精装修房成行业发展方向

  规模化生产装修房趋势也考验着开发企业,因为相对于客户自行装修,企业在采购原材料的时候具有一定的优势,企业可以直接向厂家采购,买到假冒品牌材料的风险很小。但确保真品并不意味着就完全消除了采购风险。精装修房的生产方式是科技密集型的规模化工业生产,也就是开发公司、建筑公司、设计单位、部品生产企业、家居生产企业和建材品牌连锁店可以形成一条有规模的产业链,体现出规模化和产业化的优势,并且省时、环保。

  精装修产业化已迫在眉睫

  如今,精装产业化在我国已有了长足的发展,无论是开发企业还是消费者,无论是政府领导还是业界专家,都已经意识到精装修进一步产业化已经迫在眉睫。精装修只是整个住宅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产品,最终会发展到全装修,这个大趋势一定会到来,所需要的只是时间。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各地的精装房比例正在逐年提升,在北京精装修住宅占到总量的45%,上海占55%,广州、深圳则超过70%,二线城市的精装比例平均为27.8 %。陶瓷卫浴企业可以抓住这个“商机”,提高产品销量。

 抓住时机配合住宅市场转型

  精装修趋势使整个产业链也已经开始对产业化有了清晰的认识,越来越多的卫浴企业清醒地看到,利用国家推进住宅产业化的有利时机,把自己的生产、销售和房地产紧紧连在一起,共同推进精装修房的产业化,是整个行业的趋势所至。开发商、设计方、材料商,它们可以形成一种大的合作联盟达到共赢,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定制。在现在这种单一模精装修是住宅产业化链条里面最重要的环节,因为关乎客户体验、成本控制、工艺质量,所以精装修必须标准化,但也一定需要多元化,这是一个产业战略,以此来配合整个住宅市场的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