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装修领域持续大地震!让好工长创业扶持计划响彻中国

icon 2015-03-11 18:45:28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1日,农历正月二十一,新浪家居抢工长全国首发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大会北京第二场持续火爆开启!!!继在北京3月7日首场好工长扶植大会成功开展之后,几乎所有到场工长对扶植计划都十分认可。今天出席现场工长人数高达500人以上,且近9...

  导语:《舌尖上的中国》的成功播出,为无数传统美食手艺人提供了发家致富创业财富机会,有的传统手艺人一夜之间从草根变为土豪,有的从此以后走上了一条创业发展之路。

  装修-亦是一门传统手艺,装修工长,他们也是手艺人!可他们绝大多数人的生存状况却很艰难,因为赚不到钱,干活最累,地位最低,还不赚钱!难道就没有一种全新的模式或者平台也让工长兄弟们可以走上创业之路,财富之路吗?

Duang!装修领域持续大地震!让好工长创业扶持计划响彻中国

  2015年3月11日,农历正月二十一,新浪家居抢工长全国首发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大会北京第二场持续火爆开启!!!继在北京3月7日首场好工长扶植大会成功开展之后,几乎所有到场工长对扶植计划都十分认可。今天出席现场工长人数高达500人以上,且近90%工长兄弟都是全新邀约过来的新面孔!

Duang!装修领域持续大地震!让好工长创业扶持计划响彻中国

  大会现场为工长们继续展现此次工长扶植计划的5大扶植项目的详细说明(资金扶持、业务扶持、包装扶持、工具扶持、配套扶持,详情可点击http://www.qianggongzhang.com/Public/Zt/fzjh/)。

  与此同时,大会现场明确指出,所有加盟新浪抢工长将被划分为A&B类两类工长。

  (一)、签约成为A类工长,可免费享受平台价值2万元的网络店铺,以及平台每月固定提供的6-8个装修订单服务!

  现场成为A类工长的流程:

  Step1、填写工长详细资料表

  Step2、交纳意向定金200元

  Step3、现场拍摄个人工长照片

  Step4、资格审核(从工长所带施工队成员、技能、施工质量等严格把控)

  Step5、签订服务协议(加纳质保金与会费)

  Step6、免费参加315千人团装会

  Step7、线上开个人网络店铺

  Step8、免费参加3月20日网络营销培训大会

  Step9、平台协助工长运营个人店铺,开启抢工长平台接单模式

  (二)、签约成为B类工长,现场直接拍照,并赠送价值2万元的网上个人店铺,当日即为工长开设,工长店铺立马在抢工长平台闪耀亮相!!

  现场成为B类工长的流程:

  Step1、填写工长详细资料表

  Step2、现场拍摄个人工长照片

  Step3、现场开设个人网络店铺

  Step4、免费参加3月20日网络营销培训大会

  Step5、工长自己运营个人店铺开启抢工长平台接单模式

Duang!装修领域持续大地震!让好工长创业扶持计划响彻中国

  大会现场发现最大亮点,首位女工长成功加盟新浪抢工长平台!真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全新的工长创业模式,吸引来的不仅仅是一直服务在前线的男性工长兄弟们!也吸引了关注装修行业,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在装修领域叱咤风云一番的巾帼们!!

Duang!装修领域持续大地震!让好工长创业扶持计划响彻中国

  大会最后,据现场工作人员统计,大会结束后签约抢工长平台新工长人数近300名,其中A类工长58名,B类工长239名!新浪抢工长正在努力创造一个奇迹,也正在搭建一个全新的互联网装修新领域,抢工长的梦就是工长创业财富梦的实现,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有保障,低成本,高服务,更直接便捷的装修服务!!

  预告!!北京第三场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大会将于2015年3月17日继续引爆!!北京的工长兄弟们赶紧行动起来,火速报名来参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