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卡路里智慧冰箱 胖瘦由你做主

icon 2015-03-12 16:25:56
icon 0

摘要:“怎么才能吃出健康身材?”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惑。2015年家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球家电的新科技成果汇聚一堂,海尔新发布的卡路里智慧冰箱更是在现场激起了体验者的强烈反响。

  “怎么才能吃出健康身材?”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惑。2015年家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球家电的新科技成果汇聚一堂,海尔新发布的卡路里智慧冰箱更是在现场激起了体验者的强烈反响。通过这款冰箱可以控制每天的饮食热量,想胖还是想瘦,全凭消费者做主。

  在海尔的冰箱展区,热烈的氛围令记者多少有些意外,众多参观者围在海尔智慧冰箱前,兴奋地体验、交流,这款主打卡路里健康饮食的智慧冰箱受到了现场女性的 特殊青睐,“感觉太神奇了,从冰箱里拿食材居然可以自动提示合适的热量摄入,这样想吃胖都难啊!”上海姑娘小陈对记者表示,以前总觉着智能家电和健康之间 的联系很模糊,现在通过体验海尔智慧冰箱,让她对智慧生活瞬间充满了期待。

海尔发布卡路里智慧冰箱 胖瘦由你做主

  据悉,在本届家博会开幕前夕,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下的智慧冰箱系列发布上市,其中便包括世界首创的智慧卡路里营养识别冰箱,通过配备的量器和摄像头,可 以对每餐取用的食品量进行智能识别,保证健康标准的卡路里摄入。与此同时,将一流的美食资源和健康资源共建大数据库,并拓展了粉丝互动空间,从而在硬件、 服务、交互三大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完善了海尔智慧生态圈。对此,海尔冰冷产业负责人表示,“生态圈意味着从购买、存储、烹饪到最后的分享快乐,让人人都能成 为星级厨师。”

  作为冰箱行业的引领者,海尔冰箱在2014年以全球市场17%的占有率,连续7年销量全球第一,酒柜、冷柜、商用柜销量也都稳居全球榜首。出色的业绩与海尔在技术实力、供应商资源、标准制定、用户需求四大方面的领先密不可分。

  在全球化战略的大背景下,“海尔冰箱在亚洲、美洲、欧洲、澳洲设有五大综合研发中心,他们肩负着海尔全球化战略的技术堡垒作用。”同时,海尔冰箱与顶尖供 应商之间的合作也为其提供了多样化优势,IP运营及并购、供货提成、委托开发、联合开发、孵化等合作形式多种多样,涉及的合作对象包括3M、 embraco等,正是世界的智慧,才成就了海尔长期处于行业榜首。

海尔发布卡路里智慧冰箱 胖瘦由你做主

  实际上,用户需求在海尔研发体系中所占的比重,并不亚于顶级合作商,尤其是近年来,海尔冰箱与用户间的交流互动直接成为驱动创新的源动力,为数众多的新技 术、新产品灵感都由交互而来,比如日前中国标准化协会在北京发布的全球首个无霜干湿分储保鲜电冰箱标准,海尔冰箱的创新性研发规范了干区和湿区的储存温 度、湿度,及其营养含量。而以种菜冰箱为代表的小微产品,都是来源于生活,又准确切中了市场需求。

  在业内专家看来,冰箱技术发展到今天,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已经成为全球厂商所无法回避的现实,以海尔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建立在市场需求上的大胆创新,是领导 全球冰箱潮流的决定性因素。从制定标准到科技突破,再到智慧生态圈,海尔冰箱的颠覆性体验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整个行业加快形成智慧生活大格 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