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需求旺盛 伟星新材造就卓越品质

icon 2015-03-12 15:05:12
icon 0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的跨越式的发展及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自一九九八年建设部’以塑代钢’的政策出台,市场逐步开始接受新型的环保塑料管材。因此,节能环保型管道市场具有巨大的挖掘潜力,蕴涵着无限商机。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市场对塑料管材的需求量可能以每年12%以上的速度继续增长,特别由于我国不断加快现代化城市建设步伐,加强污水资源化处理,在给排水系统,建筑采暖系统,供水、排污管,燃气、采暖管道,大口径地埋管等等的应用前景将十分广阔,2010年我国塑料管产量将达450万吨,到今年将达600万吨,届时我国将成为世界上塑料管产量最大的国家。因此,对于管材生产企业来说,需要抓住机遇,不断开拓新的应用领域,加强产品和品牌升级。

行业需求旺盛 伟星新材造就卓越品质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创建于1999年的老牌管业生产企业,专业生产经营各类新型塑料管道,是国内PP-R管道行业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也是塑料管道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品牌代言人正是浙江卫视当红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的导师张国立,节目中张国立专业又不失温情,严厉又不乏幽默的大叔形象完美体现了伟星新材专业优质、贴心全面的服务理念和品牌形象。

  伟星新材原料供应商为国际知名的PP-R原料制造商,如巴赛尔、北欧化工等石化行业巨头。原料进入工厂后,须经过系列严格的科学检测,确保各项性能优越。优质纯正的专用料,从基因上决定管道的卓越性能与环保品质,保障您的安全用水与健康生活。

  伟星管业建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自检、互检、专检”层层检验,严把质量关。每批产品出厂前均由专业质检员按内控标准进行检测,从产品外观、尺寸、理化性能、包装等各方面确保产品质量可靠、系统运行安全。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进的检测手段以及严格的检测制度,能够保证伟星产品卓尔不群的品质。

  面对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伟星新材方面表示,将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加大对目标消费市场维护与质量保证,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全面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