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达引领智能座便盖行业 连续十年韩国第一品牌

icon 2015-03-13 21:49:56
icon 0

摘要:2015年,诺维达凭借卓越的品质及完善的售后,蝉联韩国智能座便盖第一品牌大奖。作为韩国健康生活电器领导者,诺维达自1984年首次创立以来,30多年间始终与韩国生活风格的变迁史同步。

诺维达引领智能座便盖行业 连续十年韩国第一品牌

  韩国消费者评选,蝉联十年第一

  2015年,诺维达凭借卓越的品质及完善的售后,蝉联韩国智能座便盖第一品牌大奖。作为韩国健康生活电器领导者,诺维达自1984年首次创立以来,30多年间始终与韩国生活风格的变迁史同步。近20年的专业座便盖研发经验以及对用户行为习惯的深入研究,让诺维达成为最了解用户喜好的品牌。2006年至今,诺维达已连续十载荣膺此项殊荣,继续引领韩国智能座便盖行业。

  韩国第一品牌奖系每年一度由韩国消费者论坛主办的韩国国内权威性奖项。由韩国经济日报承办,通过报纸、网络、电话形式针对韩国20-69岁人群进行问卷调查而评选出各行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调查对象同时覆盖来自12个行业40个品类的韩国消费者研究院专家团。调查内容涵盖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价格、满意度、再次购买意愿、推荐意愿六个方面。

  全新瞬间加热产品,又添人性化技术

  在2014年诺维达30周年庆典发布会现场,中韩两国媒体预览了全新的高端智能座便盖产品系列“BD-N500”。该系列是已于2014年5月在中国成功上市的“BD-K300”系列上的升级。诺维达“BD-K300”系列革命性地摒弃了传统座便盖的内置水箱,采取无水箱、活水冲洗的方式,令冲洗过程更加卫生。同时革新的瞬间加热方式可节约温水储藏所需能源,每月最多可达38%的节电效果。新一代“BD-N500”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高端人性化技术:脉动清洗,即在空气混合的、柔和的现有水流上,增加强弱律动感,带来跳动脉搏般的、柔和洁净的冲洗体验;首创人性化折叠式操作面板,可有效防溅水并更易清洁;节电记忆功能可保存为期一周的用户使用模式,自动开关加热器,有效地管理能源。

  朴海镇代言,中国市场销售火爆

  2014年诺维达力邀韩国影星朴海镇作为品牌最新形象代言人,携手诺维达共同为中国消费者传递健康与关爱。本次朴海镇主演的形象广告片以“活之源•净之本”为主题,揭秘诺维达智能座便盖的至净科技:韩国先进的活水瞬间加热技术,及创新的离子净水过滤装置。片中融合了大自然的清新,将活与净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对个人卫生冲洗做了全新定义。

  诺维达全线产品均由韩国原装进口,并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QC认证证书,在诸多智能座便盖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家庭舒适健康生活的优质之选。今后诺维达还将陆续推出更卫生及智能人性化的高端产品线,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关爱。

-完-

  关于诺维达(Novita)

  1984年诺维达作为三星电子子公司(株)韩一家电首次创立,之后,与日本象印公司合作,开发及生产电饭锅为始,后续产出榨汁机、餐具烘干机、电话、加湿器、智能座便盖, 一直与韩国生活风格的变迁史同步。目前诺维达引领韩国座便盖行业,在水热毯、加湿器、净水器、除湿器等健康生活家电领域亦保持领先水平。诺维达于1996年上市第一台智能座便盖。

  1998年公司名变更为“诺维达(Novita)”,意大利语释义为“新颖”,并宣布第二次创业,展示韩国国内前所未有的瞬间温水加热方式、气泡清洗方式、人体工学袖珍式双喷头等,一直占据韩国最佳座便盖巨头企业的位置。并且,2003年首次向座便盖发源国日本反出口,陆续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中国、台湾、欧洲等国家出口,业绩斐然。

  2006年至今,诺维达已连续10年获得韩国消费者论坛主办的”韩国第一品牌大奖”,在技术和质量上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保持着累计产量500万台的业绩,巩固了座便盖生产第一企业的位置。2011年12月被全球领先厨卫集团科勒收购为亚太地区子公司,并成功登陆中国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