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霾之下无声呵护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推荐

icon 2015-03-13 21:21:32
icon 0

摘要:3月,一个美丽的季节,本应该是 “春风春雨花经眼,江北江南水拍天”,可如今人们笼罩在雾霾的阴影下,甚至为这个即将到来的春天有些担忧,因为春季正是雾霾高发季节。

  3月,一个美丽的季节,本应该是 “春风春雨花经眼,江北江南水拍天”,可如今人们笼罩在雾霾的阴影下,甚至为这个即将到来的春天有些担忧,因为春季正是雾霾高发季节。尽管悉心呵护,畅快 呼吸在今天看来似乎也变成一个奢侈的要求。“苯并a芘”,“PM2.5”,“可吸入颗粒物”这些看似离我们遥远而陌生的化学物质竟然一直活跃在我们身边, 甚者我们每一口呼吸都吸入了大量的有害物质。人们对雾霾的认知总是后知后觉的,尽管近年来,雾霾高发,PM2.5爆表伴随着我们的生活,但由于这些颗粒的 微小以及带来的影响在短时间内无法让人们感知到,于是在空气污染严重的今天仍然没有激发起更多人爱护自己保护身边人的想法,但是健康刻不容缓,不要等健康 亮起了红灯才后悔为自己爱的人做的太少。

抗霾之下无声呵护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推荐

  一部“穹顶之下”就像一场及时雨,唤醒了人们沉睡的意识, 正如柴静所说,“在雾霾严重的时候,你至少有一件事可以做,就是保护好自己和你爱的人。”一时间,不知道有多少人开始要对自己的家庭进行全副武装。然而目 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类和品牌众多,下至几百,上至几千应有尽有。“乱花渐欲迷人眼”,多数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了解程度还比较低,对宣传单上的介绍不敢 全信,而冗长的学术介绍看着又头疼,那么,空气净化器到底该怎么选择呢?希望本篇文章给大家一个参考。

抗霾之下无声呵护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推荐

  选择好品牌是购买好产品的第一步

  空气净化器作为最近两年才在中国市场火爆的家电产品,大部 分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了解并不多。国内外许多品牌纷纷推出空气净化器产品,价格也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市场需求大则避免不了鱼龙混杂,前段时间经媒 体报道,许多夸大净化效果的劣质产品及无良商家让空气净化器市场蒙上了阴影,这让许多懵懂的普通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望而却步。选择优质空气净化器的第一 步,就是选择好品牌。

  推荐产品: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2

  参考价格:5099元

  高CADR值才是最有力的选购标准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2使用VitaShield 微护盾技术,运用创新滤网结构,以4种先进空气净化方式-“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及“扩散吸附”,配合空气动力学原理高效过滤 PM2.5、甲醛,甲苯、有害颗粒物、细菌、病毒和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气体;VitaShield 微护盾科技可过滤小至0.02微米的细微颗粒物,比PM2.5还小100倍的污染物,如细微颗粒、细菌及病毒等,也可以滤净。

抗霾之下无声呵护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推荐

  滤网,是检验净化效果的唯一标准

  在净化能力方面,它采用4重过滤网的设计,由外到内分别有 预过滤网、多重防护过滤网、活性炭过滤网、HEPA过滤网组成,CADR(洁净空气量)指数为341m³/h,对PM2.5的过滤效率为99%,对甲醛、 甲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细菌、病毒的过滤效率分别为90%、81%、84%、99.9%、99.9%。说明它对家居空气污染有一定作用,但并不是主力 干这活的,主要针对的还是PM2.5等公共空气污染问题。

抗霾之下无声呵护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推荐

  人性化功能 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还应该提供多重工作模式,AC4372 也不例外,自动模式令操作更轻松,4 级 LED 指示灯可清晰地显示空气质量级别,智能传感器可为您提供清晰的室内空气质量反馈,快速模式可即时以最高速度清洁空气,在静音模式下,将会降低风扇速度和噪 音级别,并熄灭所有指示灯,6 种设置为您提供多种风扇速度的选择,满足不同使用需求。

抗霾之下无声呵护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推荐

  推荐产品: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5

  参考价格:3999元

  新颖设计,一见已倾心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5与前面推荐的AC4372/00外形基本相同,配色方面则采用了金属银作为主体色调,让整机看上去更显尊贵,彰显出不凡的气质。

抗霾之下无声呵护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推荐

强悍洁净,无可匹敌

  同样采用VitaShield 微护盾技术,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5能清除小至0.02微米的颗粒,拥有非常高效的净化过滤性能,可以过滤99%的PM2.5,99.9%的病毒以 及99.9%的细菌,搭配341m³/h洁净空气量能够让清新空气迅速布满整个房间,无死角保护家人健康。

抗霾之下无声呵护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推荐

  智能手机掌控空气质量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5是一款可由手机APP远程操 控和监测的空气净化器,通过智能手机,您可以掌握实时的室内室外空气质量,过滤网使用状态,还可以随时随地操控飞利浦智控净化器。除此之外,智能空气 APP还可以在空气质量不健康时向您推送预警消息,以便您采取相应措施。

抗霾之下无声呵护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推荐

  结语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搭载着创新的VitaShield微护盾科技,将一切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拒之门外,给家按上了一个无形的“金钟罩”,即使穹顶之下,也不惧雾霾,让你的家人能够健康舒适得生活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