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直租带来租房模式新变革

icon 2015-03-13 21:54:45
icon 0

摘要:房产中介,就像当年的保险员,是一个相对尴尬的行业。传统的房产中介作为房东房客的中间人以收取中介费盈利,但一个月租金作为中介费,让租户“亚历山大”。

  房产中介,就像当年的保险员,是一个相对尴尬的行业。传统的房产中介作为房东房客的中间人以收取中介费盈利,但一个月租金作为中介费,让租户“亚历山大”。近年来,许多影视作品上也展示出不少房产中介的形象:圆滑、精明、竞争激烈。房产中介的形象也经常被人们调侃,让从事中介的人哭笑不得,却又无从反驳。但现在租房市场,爱直租首创0中介费、0佣金模式,让人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租房体验,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小编特地走访了爱直租,了解全新0中介费、0佣金的模式。

  离线找房,交给爱直租

  据爱直租负责人介绍,在北京,工作节奏快,压力大,很多人没时间找房,没时间看房,没时间砍价,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租房同胞。而爱直租提供离线找房,

  房客只需要告诉能承受的价格和想要的位置,爱直租的百人管家团队立刻全城无死角找房;为杜绝假房东欺骗,爱直租对房源执行严格的审核,产权及身份证+线下人工陪同看房,双管齐下,远离诈骗;选好最适合房客的房源后,爱直租会约好看房时间,专人带看,帮忙砍价,让房客甩手租房,尽显温暖服务。

爱直租带来租房模式新变革

  覆盖全北京,全程0中介费、0佣金

  爱直租如此火爆的主要原因非首创0中介费、0佣金模式莫属,颠覆传统房产中介依赖信息不透明赚取费用的盈利模式,爱直租从房东和房客的根本需求出发,提供全新的C2C+020互动式直租房服务,摒弃高昂中介费,以流量和租房周边服务立足,做到租房服务全程0中介0佣金。租户只要在爱直租APP、官方网站、微信平台轻松发布需求,就会有温馨管家送上真实房源、房源核实、租金砍价、预约看房的服务,租房尽享贴心温暖。

爱直租带来租房模式新变革

  房东房客一家亲

  在传统中介不透明的操作下,房客一直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状态。而爱直租让房东房客真实0距离接触,不再左右顾虑,租客与房东坦诚沟通,甚至可以成为朋友,彻底避免了房东与租房者天生冤家的现象。

爱直租带来租房模式新变革

  总之,已经发展到移动规模的爱直租以其最具规模的个人房源、最速度的房源回复、最安心的人工服务、最省钱的0中介费0佣金租房,为用户创造全新的租房体验,互联网对传统租房的冲击已汹涌而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