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 万豪木门大步向前开启新征程

icon 2015-03-16 15:24:29
icon 0

摘要:在欢快的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2015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万豪木门向一贯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安政府、木门协会各级领导,全国经销商、消费者朋友,行业同仁及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在欢快的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2015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万豪木门向一贯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安政府、木门协会各级领导,全国经销商、消费者朋友,行业同仁及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公司全体员工和家属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在此向大家道声,你们辛苦了!

  回首2014,万豪木门在纷杂的木门市场环境面前,公司上下员工紧密配合,围绕着公司的年度目标而努力,让万豪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木门市场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创造了更为辉煌的万豪木门。万豪木门这一年超额完成了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各项主要指标均达到了历史最佳水平。强化内部管理,夯实发展基础,万豪木门在各项管理体系上均有所突破,更是在硬件设施的投入上加大了力度。在人事管理上,公司引进了行业内优秀的管理、营销、技术精英人才达50余人;在设备工艺上,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并将于2015年春节过后正式启动,全面投入生产。

万象更新 万豪木门大步向前开启新征程

  万豪木门作为四川省知名木门生产企业,一直注重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减少生产周期。同时,生产工艺和生产线全面改进升级,产品全部进入标准化生产管理,实现批量生产、批量定制,交货周期只要15-20天,强势突破行业瓶颈。

  万豪设计师根据市场需求、行业趋势及当今流行元素,对产品的风格、款式、结构进行重新规划与配置。让品牌形象更新换代,同时加大网络门户和新媒体广告的投放,并大手笔实施产品图册、终端店面形象及全套VI体系的换代升级等重大举措,荣获木门网推荐品牌名单,持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2015年是万豪木门的招商年,公司将出席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通过和国际门展

  进行强强联合,加快招商发展步伐,同时引进先进的管理与培训模式,帮助经销商拓展市场,快速赢得市场认可。

万象更新 万豪木门大步向前开启新征程

  挥别辉煌的2014年,我们不止步,阔步向前迎接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5年,2015年,万豪木门将继续怀揣一颗感恩的心,继续秉承“为全球家庭带去更美好的居家生活”为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宗旨,立志在木门领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万豪木门展位: E4-07D ,欢迎您届时参观指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