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垃圾桶市场混乱引人忧

icon 2015-03-16 11:55:28
icon 0

摘要:当一例例家庭装修带来空气污染使家人患上严重疾病的事故,被媒体揭露在公众眼前时,人们才突然意识到不合格装修材料带来的严重危害。

  当一例例家庭装修带来空气污染使家人患上严重疾病的事故,被媒体揭露在公众眼前时,人们才突然意识到不合格装修材料带来的严重危害。可是你是否知道,劣质不合格的垃圾桶也是家庭里的另一位潜伏“杀手”。优百纳健康专家表示,由于国内的法制法规及垃圾桶行业标准不完善,因此垃圾桶市场十分混乱,现状堪忧!

  我们都已经知道,不合格的装修材料会释放出甲醛、苯、甲苯及二甲苯等有害气体,可导致女性月经异常,胎儿的先天性缺陷,引发鼻咽癌、喉头癌等严重疾病。那家庭使用不合格的垃圾桶会有那些危害呢?

  以前由于生活水平的限制,人们的健康环保意识淡薄,家居用品选购更偏重低廉产品,因此,厂商为了降低成本迎合市场,生产的垃圾桶大部分都是采用回收料制成,这些垃圾桶不仅极易被酸碱腐蚀,快速损坏老化,而且会释放出一些放射性物质或有害挥发性物质,存在极大的安全健康隐患。同时,被腐蚀后的垃圾桶表面变得不再光滑,附着的污染物也不易清洗干净,窝藏的细菌、真菌大量繁殖, 我们通常闻到的臭味异味就是这些细菌、真菌等微生物代谢时产生的气体和排泄物,这些物质散播到空气中被人们呼吸进入体内,极易引发肺结核、白喉、流感、腹泻等多种疾病。特别是老人和孩子,免疫力低下更易受到感染。

  如今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健康环保意识逐渐增强,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对家居生活用品有了更高的要求,但是垃圾桶作为家庭的必备物品却一直被人们忽视着。国家相关的检测标准简单落后,垃圾桶行业仍然遵循旧制……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专注不锈钢垃圾桶15年,占领欧美沃尔玛垃圾桶70%市场的优百纳2014年进军国内市场,他追求“极致”品质、倡导“极致”生活理念的态度,已深深地影响了国内垃圾桶行业,正逐渐掀起一场垃圾桶行业的升级变革。

  你看,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不仅有一流的品质,而且拥有无与伦比的时尚外形和使用体验。

国内垃圾桶市场混乱引人忧

  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内外材质均选用全新料制成,都通过了50000次以上的开合测验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最终把关检测,只有完全达到欧美发达国家的品质标准才能进入市场。虽然价格高出数倍,同样,也有着高出数倍的耐用、安全和环保性。

  同时,优百纳垃圾桶运用到了防指纹技术,隐形袋技术,净味技术,一体成型技术等多种高新技术,特别是领创全球独家专利——“二级缓降技术”的运用,更是带给了用户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为了满足年轻一族对个性的追求,优百纳更是联手广深港3地尖端设计师,以及国内各大家居行业优秀品牌,提供高端定制服务,从整体到细节都让每个家庭都变得独一无二与众不同。

  优百纳在新时代里给垃圾桶给出了新的定义,从今以后,垃圾桶不再只是一个收纳废弃物的容器,更是一件能够为空间加分的艺术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