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Vohsrunge/菲斯朗格

icon 2015-03-18 16:36:54
icon 0

摘要:1998年广东佛山江门是全球卫浴五金陶瓷最大、品质最高的产地,没有之一。这一盛况一直延续到2007年,第二年便是世界经济危机。

  1998年广东佛山江门是全球卫浴五金陶瓷最大、品质最高的产地,没有之一。这一盛况一直延续到2007年,第二年便是世界经济危机。在四万亿的刺激之下,实体经济、制造业经济全部转移到了房地产经济。大批的国际国际品牌代工厂由广东搬到越南、缅甸。

  调查来自广东江门的一家工厂,工厂到品牌转型之路。

  Vohsrunge/菲斯朗格—来自中国设计之都。从1995年的家庭小工厂到2006年已经有1000人集研发、开模、生产于一体的生产基地。曾经给德国唯宝、duravit、Dornbracht等品牌代工。

  随着用工成本的提高2010年后,国际品牌的代工厂由广东迁徙到东南亚。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最好的制造工艺这些公司面临着转型之路。

  Vohsrunge/菲斯朗格是面对大陆消费者的中国品牌,愿景是将最先进的卫浴体验带到中国千家万户。

  从全网数据来看Vohsrunge/菲斯朗格品牌2011年注册2012年11月进驻线上销售平台,同时在过去2年的时间入驻了珠三角将近30个大型卖场。2014年品牌线上销售业绩5000W。

  为什么一个面世不到3年的品牌有如此大的成绩?我们采访了Vohsrunge品牌总监,我们得到了几个单词。

  Design: Vohsrunge/菲斯朗格品牌创立之初就确定了要同步欧美发达国家的洗浴体验给国内消费者。我们从产品开发上汲取了过去十几年的给欧美品牌代工的经验 ,将最适合国内用户的产品开发面世。

  Positioning: Vohsrunge/菲斯朗格品牌的消费者是新一代有消费能力、有生活追求的群体;不会拘泥于价格这也就是为什么Vohsrunge/菲斯朗格品牌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品牌打造到国内一线水准。

  Quality: Vohsrunge/菲斯朗格在五金上采用的是意大利IMR重力铸造比焊接、翻砂、铆钉,等工艺成本高出60%。在浴室柜制造上更是不计成本的采用 东南亚进口实木、全行业唯一一个使用德国都芳漆、全行业第一个使用DTC铰链的生产商。从品质出发,也不难解释为什么在2年的时间能能有如此大的增长。

  Services: Vohsrunge/菲斯朗格在全行业开创了唯一一家免费德邦物流送货到家服务,同时在网销渠道开创了签收72小时内破损免费补发服务,免费的家装指导能解决99%装修中遇到的问题;从服务上体现了品牌实力。

  传统工厂转型成果如何,目前评论还为时已早;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刮出一股中国品牌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