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 直指高端智能家居市场

icon 2015-03-20 16:19:22
icon 0

摘要:在中国消费者的记忆中,燃气热水器需要追溯到上世纪七十年代。而全球第一台燃气热水器诞生,则需要追溯到1904年。这一年,阿里斯顿旗下公司的工匠们研发了第一台燃气热水器。

  在中国消费者的记忆中,燃气热水器需要追溯到上世纪七十年代。而全球第一台燃气热水器诞生,则需要追溯到1904年。这一年,阿里斯顿旗下公司的工匠们研发了第一台燃气热水器。时至今日,拥有“燃气之父”之称的全球热水专家阿里斯顿,在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技术创新后,凭借卓越科技与对舒适沐浴生活的极致追求,以旗舰领航的姿态引导整个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特别是自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进入市场以来,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青睐。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 直指高端智能家居市场

  时下,燃气热水器行业格局日趋稳定发展,各品牌产品开始锁定高端市场。而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在为消费者提供温暖舒适的沐浴生活时,采用不同于传统燃气热水器设计工艺理念,从极致安全、人性智能、美学设计等方面重新定义了燃气热水器。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 直指高端智能家居市场

  据了解,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根据意大利美学设计标准,秉承阿里斯顿注重品质、勇于创新、执著设计的精神,其“意式风情”设计理念便从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手中顺应而生。Palermo先生别出心裁地从代表温暖沐浴的水和代表疾速奔驰的顶级跑车中创意出“Latin Curve”(拉丁曲线)并赋予产品,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这种超越经典的设计所带来的完美视觉体验。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 直指高端智能家居市场

  与此同时,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独创的“内置式”一氧化碳报警系统,更接近有害气体泄漏源,能迅捷探测气体浓度,第一时间发出预警,消除安全隐患。而创新“超静音”系统更是彻底解决了传统燃气热水器令人焦虑的噪音问题,通过“流线型造型”、“静音风机”、“低噪音燃烧系统”和“背进风设计”四大全新技术使工作噪音大幅降低至40分贝以下,时刻保持周围环境的安静轻盈。值得一提的是,一人一键智能温控系统可单独储存并记忆温度,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专属温度键,互不干扰。

  一款优秀的产品,不仅需要过硬的技术支持外,还需要在工艺设计过程中解决消费者痛点。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作为阿里斯顿高端系列机型,坚持尊贵奢华内涵的高品质格调,在沐浴生活之余,为浴室新添一抹意式风情,让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成为了点缀家居生活的艺术品。自进入市场以来,市场销量遥遥领先。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 直指高端智能家居市场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热水器品牌之一,阿里斯顿在专注于高品质新产品开发的同时,也充分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融合了舒适、节能及环保的最优组合,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先后获得“2014年最具影响力品牌”、2014年“‘艾普兰’年度产品大奖”等奖项。未来,阿里斯顿将继续以用户至上的精神和创新的品质,更好地回馈中国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