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节水日:HCG和成卫浴 肩负使命与你同行

icon 2015-03-20 16:08:53
icon 0

  3月22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 联合国确定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可持续发展”;3月22日—28日则是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今年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这正好响应了两会的热议话题“节能与环保”。

  眼下,中国是一个干旱缺水严重的国家,人均水资源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是全球13个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水资源的严重匮乏,淡水消耗量倍增,处在如此形势下,林林总总的问题也浮出水面:如何维护生态环境平衡发展?怎样节约水资源?理所当然成为大众所关心的内容。

  如今,节水产品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成卫浴一直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制作上。让我们回顾一下HCG马桶节水的历程,从中看出世界节水标准的不断提升:

  1994年,HCG推出6L马桶,实现了从9L向6L的过渡;

  2001年,多数马桶完成4.2/6L双档冲水配置;

  2008年,推出3/4.8L (二级水效)节水系列产品;

  2010年,行业首创3/4.5L(一级水效)香格里拉系列马桶量化生产;

  2012年,独家研制3.5L (比一级水效更少)超节水马桶——威马系列。

  2014年,独家研制2.2/3.5L 双冲(比一级水效更少,双冲)超节水马桶——威马系列。

世界节水日:HCG和成卫浴 肩负使命与你同行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系列采用了HCG最新气动虹吸技术的【节水王】,拥有两档冲水选择,平均冲水量仅需2.6L,远远超越了国家现行推出的用水效率等级一级的标准,实现了“更多节水,更大冲力”的最佳效果。

  另外,1984年HCG推出的阿尔卑斯单体静音马桶解决了长期以来马桶冲水的噪音污染,瞩目卓越的技术让和成登上了世界的舞台;HCG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卫浴产品。正如邱董所说:“把每一件卫浴产品做好,坚持健康,环保,不断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和成的产品,这是和成人的信念。”

世界节水日:HCG和成卫浴 肩负使命与你同行

  “节水”是一个全世界的话题,大到城市规划,小至拧紧龙头,都与人类生活戚戚相关。历经84载岁月磨砺的和成一直与时俱进,立足环保。时值世界节水日,HCG更要践行初衷,与您一起傲然伫立,肩负节水使命,共创环保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