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企业营销管理 精英团队合作不可或缺

icon 2015-04-02 10:08:22
icon 0

摘要:瓷砖行业遇冷之后,虽然产品创新异常的重要,但是营销的好坏也直接关联到瓷砖企业最终的效益,瓷砖企业的营销管理,一支精英的团队不可或缺,瓷砖企业的领导要善于管理自身团队,从策略、配合等提升整体的执行力。

  瓷砖行业遇冷之后,虽然产品创新异常的重要,但是营销的好坏也直接关联到瓷砖企业最终的效益,瓷砖企业的营销管理,一支精英的团队不可或缺,瓷砖企业的领导要善于管理自身团队,从策略、配合等提升整体的执行力。

  瓷砖企业管理者要了解自己团队 善于区别对待与管理

  要想让一个100%的指令或计划尽量得到100%的执行,就必须在让一些人听懂及执行一个40%和20%的时候,有另一些人去听懂和执行另一些40%和20%。这需要我们“因材施教”。而这却是建立在瓷砖企业领导者对自身团队的成员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的。现实的问题是,许多的管理者都不了解自己的团队,甚至是没有欲望去了解自己的团队。

  合理搭配执行团队,互补执行

  上述提到的合理搭档的问题对许多瓷砖企业来讲,在现实中存在不少的难度,我们甚至需要在营销团队的招募及其管理流程上进行很大的改变。许多的瓷砖企业,无论是人力资源部门,还是营销总监、总经理等都缺乏在团队成员招募中加入一条“性格及技能互补”的意识,在具体的营销工作中所存在的“黄金搭档”总是凤毛麟角。

  现实中的困扰因素要比以上所说多得多。比如,我们在一个城市甚至是一个更大的区域,是只有一个销售人员的编制的,搭配搭档之说更是无从谈起。但是,现在这样并不代表我们一直这样,也并不代表我们就没有其他一些办法去形成一些弥补和改善。如在执行重大的宣传、促销计划及其他相关指令时,总部派遣可以在沟通理解、执行技能、执行意愿等方面形成互补的团队成员助战。

  让团队了解自己,并辅以一定的管理

  作为一个瓷砖企业的管理者,既要去了解自己的团队,也要努力的让团队了解自己。如果一个管理者,能够让团队成员清楚的了解到自己的行事风格、执行要求、效果检验标准等信息,团队成员们就会努力的向自己所要求的方向上去靠。

  当然,这对管理者自身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事实上,也只有高执行领导力的管理者才会带出高执行力的铁军。显然,管理者不仅需要向上管理、向下管理,还需要管理好自己,并且还需要为自己团队的执行绩效辅以相应的管理措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