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设计中智能化运用与客厅文化

icon 2015-04-16 17:56:14
icon 0

摘要:在别墅的设计中,烙印着文化取向和价值观念的居住者的生活方式极大地影响着设计的最终形式。了解并尊重业主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也会赋予别墅以个性特征。别墅的客厅空间较大,是室内重要的休闲场所,也是最突显整体设计风格的地方,因而在设计上,设计师需...

  在别墅的设计中,烙印着文化取向和价值观念的居住者的生活方式极大地影响着设计的最终形式。了解并尊重业主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也会赋予别墅以个性特征。别墅的客厅空间较大,是室内重要的休闲场所,也是最突显整体设计风格的地方,因而在设计上,设计师需要对客厅空间整体和局部的把控。

  伴随世界科技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先进技术被人们用于建筑领域。人们对居住环境的需求越来越复杂,越来越精细。大家都说智能化是别墅设计的一个必然趋势。

别墅设计中智能化运用与客厅文化设计师栏目活动现场

  在新浪家居主办的设计师活动上,上海平元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平仲,法·纳兴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侯胤杰,上海腾克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启民,上海铭鸿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韦捷铭,上海铭鸿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吉海蔚参加了本期对话活动,就别墅设计中的客厅文化及智能化应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各与会嘉宾纷纷献言献策,以下就是他们的观点集合。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