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融汇版图地板优秀经销商商务年会召开

icon 2015-04-17 14:11:32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8日-10日,浙江嘉善世博国际大酒店,以“融合梦想,共汇华章”为主题的2015融汇版图地板优秀经销商商务年会在《时间都去哪了》的回顾宣传片中拉开帷幕。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慧先生,营销副总裁刘震、营销总监崔鹏及各级领导,与来自融...

  2015年4月8日-10日,浙江嘉善世博国际大酒店,以“融合梦想,共汇华章”为主题的2015融汇版图地板优秀经销商商务年会在《时间都去哪了》的回顾宣传片中拉开帷幕。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慧先生,营销副总裁刘震、营销总监崔鹏及各级领导,与来自融汇版图地板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5融汇版图地板优秀经销商商务年会召开

  2014年是融汇版图地板实现品牌与效益双提升的一年,会议首日,融汇品牌创始人荣慧先生向经销商介绍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从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团队建设,资源整合以及渠道变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未来三年融汇版图地板整体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为广大经销商继续伴随融汇品牌共同发展带来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2015融汇版图地板优秀经销商商务年会召开

  真心的付出,才有真情的收获,用心的陪伴,才有心灵的相守。19年充满希望又布满荆棘的创业路上,铭刻着无数令人骄傲的记忆与感动。从个人成长,到门店建设,从团队建设,到品牌推广,不论在哪个时间,身在哪个地点,每一次辛勤付出的背后,都隐藏着一颗永不言败的融汇心。会议上,荣总深情发表了“最真的陪伴”主题演讲,肯定了所有在品牌变革与创新之路上坚定信仰,坚持付出的融汇人和永不言败的融汇精神。

2015融汇版图地板优秀经销商商务年会召开

  一程风雨,一程阳光,一路耕耘,一路收获。在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上,公司深刻表彰了2014年优秀经销商代表,40余位重量级嘉宾,走上星光大道,摘走“融汇有我更精彩”商务年会的各项荣誉,尽享获奖者的终极荣耀。

2015融汇版图地板优秀经销商商务年会召开

  为提升终端品牌管理,帮助经销商系统地打造店面盈利系统,促进销量提升,9日,融汇系统全体营销人员与北京思和咨询唐磊老师一起,共同学习研究了超级A6系统,从团队建设,门店整改,渠道扩张,促销推广等方面做出了激烈的分析和探讨,为经销商代表带来一些新观念和新思路。

  10日上午9点,董事长荣慧先生上台分享了《2015年融汇版图地板营销战略主题报告》。重点陈述了未来一年融汇品牌整体运作的一系列目标和措施,并向广大经销商做出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大新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品质,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的郑重承诺,希望优秀的融汇人,攻坚克难,迎接市场新的挑战。

  随后,营销副总裁刘震和营销总监崔鹏也相继上台发言,针对OTO平台的联合推广,与木门产业的上市做出了具体阐述。

2015融汇版图地板优秀经销商商务年会召开

  在新品发布会上,融汇版图地板2030系列及第六代地板原木臻品正式亮相。行业首个“德国LFGB食品级标准验证”“孕婴家庭健康首选”“自带龙骨智能地板”地板等一系列概念的提出,引起现场热烈的掌声。订货会现场,新概念实景展厅被经销商挤得水泄不通,现场订单数量一路飙升。

  最后,大会在“融合梦想,共汇华章”感恩晚宴中圆满结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