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与时尚结合 联邦米尼彰显时代活力

icon 2015-05-08 10:53:30
icon 0

摘要:环保是当今时代的大潮流,个性化消费时代的到来并没有淡化环保这一概念。环保概念与时尚家居的结合,更是迸发出勃勃生机。

  ‍环保是当今时代的大潮流,个性化消费时代的到来并没有淡化环保这一概念。环保概念与时尚家居的结合,更是迸发出勃勃生机。为了迎合这一时代潮流,联邦米尼适时推出一系列环保真皮沙发产品,以绿色、自然、诗意,根植于和谐自然的脉络中,完美融合沙发的环保性和时尚感,全力打造具备时代活力的环保沙发第一品牌。

环保与时尚结合 联邦米尼彰显时代活力

  在追求时尚的消费人群中,80后和90后是主力军,他们强调个性,力求通过生活的方方面面展现独特品味,引领时尚潮流。有见及此,联邦米尼立足于对这个消费群体的生活状态的关注和理解,以调性进行产品分类,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品味选择代表自己主张的环保真皮沙发。

环保与时尚结合 联邦米尼彰显时代活力

  三十年的耕耘,联邦家私凭借精湛的工艺品质和敏锐的时尚触觉,俘获大批忠诚消费者、客户,联邦米尼的环保沙发,更是因其与时俱进的特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肯定与支持,从而稳坐环保沙发第一品牌的宝座。今后,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客户的环保与时尚需求,联邦米尼将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提升环保沙发的附加价值,与广大支持米尼的朋友共同打造理想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