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川定制衣柜 尊贵居家生活享受从此刻开始

icon 2015-05-07 17:44:45
icon 0

摘要: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这是许多现代人都向往的居家生活,但是由于高强度的社会生活压力,很多人都不曾感受这样的意境。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这是许多现代人都向往的居家生活,但是由于高强度的社会生活压力,很多人都不曾感受这样的意境。除了社会客观因素以外,居家环境对居家生活也有着重要影响,衣柜作为我们卧室最主要的摆件,它的品质直接影响我们整个居家环境。成品衣柜在现今社会已经不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要求,专业定制衣柜才最懂你。步川定制衣柜独特的设计、精细的做工能够在生活中带给你无穷的乐趣,让你正真享受尊贵居家生活。

  据悉,1989年步川衣柜品牌在厦门成立,26年木制品家具制作历史让其家具风格更加凸显一种人文气息。著名鼓浪屿钢琴博物馆正是读懂了步川所具有的艺术气息,所以在博物馆的建设中选择使用步川定制的旋转柚木楼梯,历经16年数百万人次的参观使用,至今熠熠如新。除此之外,众多星级酒店在家具的选择上,步川一直是他们最好的伙伴。 

步川定制衣柜 尊贵居家生活享受从此刻开始

  家具的材质决定品质,这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带给我们的认知。在传统原木家具的选材上,步川一直坚持使用传统经典优质木材,结合西方优势制作工艺,两者的结合打造出了步川独有的超越时代的艺术家具。同时,除了传统梨花木、紫檀木的使用,步川对樱桃木、黑胡桃木、橡木等来自于西方可持续发展森林的优质木种的探索使用在全国范围内的传统家具企业中也具有开创性意义。而在现代板式家具的选材上,除了关注板材的外观和耐用性能等常规性能以外,步川公司格外关注板式材料在居家应用中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将板材环保等级作为板式家具制造采购的红线,力求突破中国人对板式家具不环保的老印象。

步川定制衣柜 尊贵居家生活享受从此刻开始

  如果说材料是衣柜的主体,那么制作工艺与加工精度便是画龙点睛之笔,在这一方面,步川一直坚持取长补短,大量引进德国先进制作生产设备,从源头上提高机械加工精细度,提升家具表面平整度、组装精度等,从而进一步外观、触感、和耐用性方面的提升,这也是客户能够直接体验到高品质家具之美的最直观反馈。 

步川定制衣柜 尊贵居家生活享受从此刻开始

  步川定制衣柜一直是以顾客要求为品牌发展核心,帮助中国家庭享受更加舒适的居家生活就是步川衣柜的经营目标。步川定制衣柜能够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应专业化推荐,同时也能根据顾客的具体要求,打造专属家具。同时,步川郑重承诺,在家具的制造当中绝不使用任何不当化学添加用品,按照欧盟的标准为你打造健康、舒适、尊贵的居家环境,让家成为一个你回去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