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淋浴房:高标准新模式以质取胜

icon 2015-05-07 17:29:10
icon 0

摘要:无惧挑战,更不怕竞争,5.1期间福瑞淋浴房全国1000家销售网点同步进行“意大利风尚 福瑞名品惠——畅享五一 立享优惠”

  无惧挑战,更不怕竞争,5.1期间福瑞淋浴房全国1000家销售网点同步进行“意大利风尚 福瑞名品惠——畅享五一 立享优惠”,该活动采用微信平台全网预告,同时结合线下网点同步优惠的全新模式,将优质的智能卫浴产品、淋浴房产品等产品采用送货到家的方式,直接送到用 户家中,让用户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拥有高标准的服务和最佳的卫浴产品。

  眼下5.1小长假已过,但福瑞淋浴房带来的全新体验却长久的停留在用户心中。用质量取胜,摒弃低价模式,用服务说话,带来良好口碑,面对用户的热情参与,福瑞淋浴房拿出百分百的诚意和百分百的努力,让最佳的产品体现品牌的理念,让最好的用户体验传递到每一位用户身边。

福瑞淋浴房:高标准新模式以质取胜

  注重用户参与,提升品牌服务

  每年5.1节日期间,各大商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其中优惠打折减价处理成为商家必备的活动,然而在今年,福瑞淋浴房却率先颠覆了这种活动 模式,转而采用全新的用户参与体验活动。不仅在福瑞智能卫浴官方微信平台上做出活动预告,而且还联合全国1000多家销售网点同步展开促进优惠活动,使各 地的用户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

  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产品,都可以享受到送货到家的服务,同时还能够获得福瑞智能卫浴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更可以得到终身保质的贴心承诺。这种真诚的 态度和周到的服务,让很多用户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而这样的形式也展现了福瑞智能卫浴强大的实力,更将用户与品牌的距离拉的更近,使福瑞淋浴房“智造 快乐”的品牌使命得到体现,用户对于福瑞智能卫浴也更有信心。

  用户热情参与活动人气火爆

  全新的活动参与模式当然是吸引用户的第一法宝,而真正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福瑞淋浴房对品质的坚守和艺术感的创新。与传统的淋浴房相比,福瑞淋浴房 在突出人文关怀的同时,更在设计上增加了艺术感和时尚感,使得淋浴房空间变得更为多样和个性。以福瑞“简约之美”设计案例为例,简约清爽的沐浴空间,采用 了简单明快的色彩风格,同时融入福瑞最先进的淋浴房组合材料,使整个沐浴空间简单而不失时尚,恬静而不失个性。

  有用户参与体验活动时就表示,“与其说福瑞淋浴房是一个沐浴的空间,不如说福瑞淋浴房是一件艺术品,因为在福瑞淋浴房中,我们能够拥有最好的沐浴感受的同时,更能够体验到极致的生活。”的确,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这是福瑞淋浴房拥有超高人气的原因。

  科技提升品质智能畅享生活

  创新的体验模式令福瑞淋浴房在活动期间收获了大量用户,而其高品质产品则将追求极致的用户成功“俘获”。很多用户指出:福瑞玻璃有五星级防撞技术, 安全系数更高,用起来放心;福瑞有超洁抗污技术,自动清洁、科技抗菌、环保自然集为一体,好清洁更方便;福瑞淋浴房的建造材料强度硬度更高,耐压不变形, 颜色也很多,选择起来的可以随心所欲。

  科技提升品质,福瑞引领时尚,用智能创造快乐,用科技打造极致。福瑞淋浴房以顶级科技和完美设计理念,创造出一个个符合需求又充满艺术感的沐浴空间,使用户体验全面提升,更让品牌实力完美展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