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了大风范 孝心“换”宝马

icon 2015-05-07 17:55:27
icon 0

摘要:即买大风范家具抽中奔驰车后,又来了个中宝马车的。话说5月3日哈尔滨月星家居2015年5.1“宝马豪车,大牌运回家”活动现场抽奖时,大风范欧式家具顾客于女士第一个就中奖了…

选了大风范 孝心“换”宝马

  ‍即买大风范家具抽中奔驰车后,又来了个中宝马车的。话说5月3日哈尔滨月星家居2015年5.1“宝马豪车,大牌运回家”活动现场抽奖时,大风范欧式家具顾客于女士第一个就中奖了…,获奖感言激动的连说:“感谢大风范!”

  中宝马车大奖本是自己的运气,为何感谢大风范?难不成买大风范就中宝马?想想自己也是醉了……弄清事情的原委才知道,原来于女士之前并没有打算购买大风范品牌这样高端的欧式家具。

选了大风范 孝心“换”宝马

  2015年3月中旬,于女士与父母一同到哈尔滨月星家居商场为父母选购家具,逛完整个商场以后,有几个品牌虽然价格在预算内,但风格上始终看不上。但到大风范店后,一进店当场就被大风范欧式家具“地道男人味”的特性所吸引了,可价格严重超了自己的预算,父母当场就说不买太贵。在与大风范导购深入的交谈中,于女士发现大风范无论从品牌、产品、服务各方面都与之前看的那些家具品牌不一样,明显是大牌。特别是大风范“地道男人味”的特性自己和父母越看越喜欢。

  那一刻,于女士内心的纠结与犹豫全写在了脸上,紧接着非常坚定的眼神看着大风范导购说:“就大风范吧。你们家的家具确实大气男人味,其他牌子的家具总觉得土不够大气,虽然价格上超过了自己的预期,但父母辛苦了一辈子,晚年置房还是希望能把上档次的家具送给父母。”

  大风范导购被于女士的孝心深深的感动了,告知于女士:“其实您不急着用家具的话可以再等等,虽然我们大风范全国统一价没折扣,但商场5.1时每年都会主办活动,到时我第一时间通知您。” 

选了大风范 孝心“换”宝马

  事后从于女士描述中才知道,哈尔滨有个与大风范同档次的品牌她后来还特地去比过,但那个牌子的家具比较单薄,还是大风范的家具大气大牌,父母辛苦了一辈子,做女儿的不能亏待了他们。

  在接到电话知道月星家居5.1活动时间后,4月25日活动的第一天于女士就来商场交款确认了。本想商场送了台方太抽油烟机已经很开心,但万万没想到,没当回事情的抽奖活动,在5月3日现场竟中了辆宝马车,想想都一脸的幸福。“这是大风范品牌给自己带来的好运,也是自己的孝心换来的,关键是选对品牌就全对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