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鑫森活性炭分子!

icon 2015-05-08 11:01:23
icon 0

摘要:近朱者白,近“炭”者净,作为活性炭领导品牌,鑫森炭业愿做大自然的环卫工,重现蓝天碧水,绿色家园!

  导语:近朱者白,近“炭”者净,作为活性炭领导品牌,鑫森炭业愿做大自然的环卫工,重现蓝天碧水,绿色家园!

  当面对横遍污水臭气的周遭环境,我们是否会心痛和叹息;当我们的饮用水不再干净,我们是否会伤心绝望;当我们的新家不再自然清新,我们应该反省自己。当每个人都开始反省自己并且决心保护我们地球母亲的时候,我们相信废水,废气,甲醛中毒等等一系列的词将离我们远去......鑫森炭业专注活性炭发展,致力于制造领先品质的活性炭来拯救这个千疮百孔的世界,但是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鑫森炭业在此恳请所有人能重视环境保护问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个人力量及科技力量还青山绿水。

  我们都知道自然界三大公害是:废水、废气和噪声污染。废水主要包括生活废水和工业废水,生活废水是通过下水道进入排水系统的水最终会进入我们的河流和湖泊,并且绝大多数是未经过处理的。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切勿扔各种垃圾如烟头、电池等到水中,选用对环境影响较少的家用清洁产品,尝试选用可替代这些清洁剂的天然清洁产品。如碱面、小苏打,这些物质对水的污染较小。对于已经被污染的废水中可以采用家庭常备的快活林活性炭进行吸附,活性炭是水处理吸附法中广泛应用的吸附剂之一,它是一种经特殊处理的炭,具有无数细小孔隙,表面积巨大.每克活性炭的表面积为500平方米~1500平方米。活性炭有很强的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功能,而且还具有解毒作用。

  工业废水是指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和废液,工业产业需要引起关注的以下几点原则:优先选用无毒生产工艺代替或改革落后生产工艺,尽可能在生产过程中杜绝或减少有毒有害废水的产生;在使用有毒原料以及产生有毒中间产物和产品过程中,应严格操作、监督,消除滴漏,减少流失,尽可能采用合理流程和设备;含有剧毒物质废水,如含有一些重金属、放射性物质、高浓度酚、氰废水应与其它废水分流,以便通过工业活性炭处理有害物质和回收有用物质;流量较大而污染较轻的废水,应经适当处理循环使用,不宜排入下水道,以免增加城市下水道和城市污水处理负荷;类似城市污水的有机废水,如食品加工废水、制糖废水、造纸废水,可排入城市污水系统进行处理;一些可以生物降解的有毒废水,如酚、氰废水,应先经处理后,按允许排放标准排入城市下水道,再进一步生化处理;含有难以生物降解的有毒废水,应单独处理,不应排入城市下水道。工业废水处理的发展趋势是把废水和污染物作为有用资源回收利用或实行闭路循环。

  环境治理工作的路还很长,鑫森炭业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工作还在继续,大家加入进来吧,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奔跑吧,兄弟们!奔跑吧,鑫森活性炭分子!

  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奔跑吧,鑫森活性炭分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