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降息 专家建议房奴节省利息可购家具

icon 2015-05-11 18:50:00
icon 0

银行降息 专家建议房奴节省利息可购家具

  降息!又见降息!!

  昨日(5月10日)下午5点,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央行有关负责人在答记者问时表示,随着各项政策措施的逐步落实,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持续下降,市场利率明显回落,社会融资成本整体有所降低。

  降息对已开启新政的房地产行业来说,无疑是火上加油的,那房地产热销,对家具行业而言,也会引来一波小高潮。不少商家会因此做各种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购买。但是,促销就真的是实惠了吗?家具城太大家具繁多,你无法得知他以往的销售价格,和促销的力度。因此,我会推荐大家到欧浦家具网去购买家具。

银行降息 专家建议房奴节省利息可购家具

  产品名称:地中海淡雅韵味实木床

  产品价格:2598元!

  产品地址:http://www.opvip.com/goods-g925.html

  首先,该平台式引入各大知名厂家入场售卖,品质得以保证,根本不亚于传统的家具商场。其次,我们不需要铺租等零售的费用,成本降低,自然售价也便宜!最最关键的是,我们的价格一年四季空开透明,怎样才是实惠,关注了便知道!就五月份来说,欧浦家具网早已开启活动模式,譬如在打折的基础上,搭配购买到一定金额,还可以再减去部分的金额!!这么大的便宜没地方捡了。更多优惠和资讯,请关注欧浦家具(微信号:opvip2014)!

银行降息 专家建议房奴节省利息可购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