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爱依瑞斯品牌20周年主题活动开启

icon 2015-05-11 18:28:23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0日,中国软体家居的著名品牌,爱依瑞斯在京召开以“20周年,爱时代”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2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岁,对于人来讲,这是一个风华正茂的年纪;20年,对于一个企业来讲,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魅力、充满希望的阶段。爱依瑞斯,今年恰巧20!

  2015年5月10日,中国软体家居的著名品牌,爱依瑞斯在京召开以“20周年,爱时代”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向京城及全国主流媒体发布“2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亮剑”!爱依瑞斯品牌20周年主题活动开启


  爱依瑞斯营销副总裁陈涛以“七剑”为名称,向媒体介绍了品牌20周年的系列主题活动。系列活动将在品牌20周年之际,在全国200个城市甄选出2000个老客户,进行感恩回馈;第七剑莫问,陈涛在发布会现场了一个关子,神秘的活动将在6月底的品牌20周年庆典上揭晓。

“亮剑”!爱依瑞斯品牌20周年主题活动开启爱依瑞斯营销副总裁陈涛

  据陈涛介绍,“七剑”活动包括:第一剑游龙:全民拥抱,感恩亲情。通过创立5.28国民拥抱日来传递亲情、友情、爱情;第二剑青干:健康公益、爱心回报。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母亲健康邮包公益项目”;第三剑:千店再启,拥抱伙伴。企业新20年之际,将启动第二个”1000店”计划,加速渠道布局;第四剑:品牌形象升级。爱依瑞斯将开启品牌升级战略,包括选择当红明星作为形象代言人;第五剑舍神:发布全新系列新品,全面进入睡眠系统领域;第六剑天瀑,风雨廿载,感恩回馈。

“亮剑”!爱依瑞斯品牌20周年主题活动开启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表示,20年一路走来,不容易,但全体爱依瑞斯人的努力和付出成就了今天的事业。第一是专注,在软体家具领域的坚持,成就了爱依瑞斯的专业品质;第二是设计,对软体家具设计的追求,对设计的投入和人才培养,让爱依瑞斯在市场上有了领先的产品竞争力;第三是品牌,坚持品牌化发展路线,高举品牌大旗,成就了爱依瑞斯在中国家居行业的江湖地位;范姗姗说未来20年,爱依瑞斯将坚持做好品牌,坚持做好产品,坚持与合伙伙伴携手共赢。一个懂得感恩和付出的企业,才会有朋友、有贵人,企业才能走的更顺、更远。

“亮剑”!爱依瑞斯品牌20周年主题活动开启京派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


  京派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表示,爱依瑞斯是北京家具行业的优秀代表,是中国软体家居领域的一面旗帜。过去20年,无论市场是顺境,还是逆境,爱依瑞斯都保持了较高的市场增速,这充分说明了爱依瑞斯的品牌活力。经过20年的沉淀,看好爱依瑞斯的发展,对未来充满信心。

“亮剑”!爱依瑞斯品牌20周年主题活动开启


  活动最后,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京派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常务副总裁陈力、营销副总裁陈涛、新浪家居执行总编辑张永志、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主编吴厚斌等共同启动“爱依瑞斯品牌2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据悉,从5月份开始,爱依瑞斯品牌20周年系列活动将在全国近300个城的1000多家专卖店拉开帷幕。(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