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振米兰世博会家具产品涉嫌抄袭

icon 2015-05-12 15:41:18
icon 0

摘要:Vjian微建设计相关人员认为:“亚振把这把椅子最核心的设计语言给抄去用了!”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Vjian微建设计首席设计师宋微建日前表示,亚振家具在和他商谈合作未果的情况下,擅自模仿了他的原创家具设计,并以“中国设计”名义进入米兰世博会中国馆。

  以下就是宋微建的原创设计和亚振家具进驻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产品。

传亚振米兰世博会家具产品涉嫌抄袭

  两款产品外观并不完全一样,但Vjian微建设计相关人员认为:“亚振把这把椅子(指宋微建的原创设计)最核心的设计语言给抄去用了!”

  按照宋微建说法,亚振家具此前以谈合作和参展的名义,带走了宋微建的原版家具,直到数日前才归还,但“仿制品”却已经出现在正在举行的米兰世博会的中国馆中。

  需要注意的是,关于亚振家具抄袭一说,目前还只是宋微建及其公司一家之言,并未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认定,而亚振家具官方对此也未做出回应。亚振家具官方微信曾提及,其在中国馆展示的家具,是亚振与清华大学合作的产物,邀请了清华美术学院副院长苏丹、汪建松、于历战、爱马仕首席橱窗设计师Luca等设计师联合设计,未提及宋微建。

  至于亚振此款产品是否抄袭了宋微建,大家就见仁见智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