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梭公益春种收官 联邦米尼环保公益在路上

icon 2015-05-13 11:08:16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由阿拉善环保协会组织发起的梭梭树公益春种活动完美收官。在此前,由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公益代表李虹瑶女士发起的一亿棵梭梭项目的公益筹款

  2015年5月,由阿拉善环保协会组织发起的梭梭树公益春种活动完美收官。在此前,由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公益代表李虹瑶女士发起的一亿棵梭梭项目的公益筹款,在活动前联合支持梭梭项目的亲朋同事和联邦米尼经销商筹得1万余元,可支持种植1000余棵梭梭的种植费用。

梭梭公益春种收官 联邦米尼环保公益在路上

  据悉,这次的梭梭公益春种活动参与者有来自阿拉善及全国各地600余名民众,其中还有任志强、袁岳、毛大庆等公众人物的参与。此次的梭梭公益春种活动主题为:“拯救10㎡”一亿棵梭梭2015年春种活动。春种活动现场种植了大约10000棵梭梭树,推进了一亿棵梭梭项目完成今年种植750万棵的目标。

  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是源于企业的责任感和社会良心。支持阿拉善SEE“一亿棵梭梭树”公益项目,用10年,种一亿棵梭梭,恢复200万亩梭梭林绝非空话。在经过2014年亲自跟随SEE组织穿越贺兰山,深入沙漠种植梭梭,联邦米尼深刻认识到环保公益的迫切性与公益性,今后也将再接再厉,推进阿拉善SEE“一亿棵梭梭树”公益项目的进程。

梭梭公益春种收官 联邦米尼环保公益在路上(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公益代表李虹瑶女士)

  梭梭成林的背后,是家园的回归,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环保公益的背后是联邦米尼对环境、对人类的关怀,这一份情怀将支持着联邦米尼走得更远,也将激励联邦米尼制作出更多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的环保沙发产品。

  生命不息,环保到底,联邦米尼环保公益不止步,一直走在路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