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喜尔康引领智能马桶盖换代革命

icon 2015-05-13 10:51:46
icon 0

摘要:智能马桶是普通马桶升级换代的产品,就像彩电取代黑白电视一样,是今后卫浴发展的必然趋势。智能马桶具有普通马桶的所有功能,同时又结合了自动冲水,座 圈加热,臀部清洗,女性清洗,按摩通便,调节水温座温等非常舒适和实用的功能。

      从随地大小便,到有专门厕所,是人类如厕的第一次革命。

  厕纸的普遍使用,是人类如厕的第二次革命。

  而人类如厕的第三次革命就是这个喷水加热马桶圈——智能马桶的发明并量产使用了。

   智能马桶是普通马桶升级换代的产品,就像彩电取代黑白电视一样,是今后卫浴发展的必然趋势。智能马桶具有普通马桶的所有功能,同时又结合了自动冲水,座 圈加热,臀部清洗,女性清洗,按摩通便,调节水温座温等非常舒适和实用的功能。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智能马桶,让人们在如厕时改变以往用纸巾擦拭的习惯, 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环保舒适的水流清洗和暖风烘干,达到全方位的享受,每一点无不体现科技对现代生活的温情脉脉。

“盖”世英雄喜尔康引领智能马桶盖换代革命

  很多人会有疑问,智能马桶这么智能,会不会存在漏电等安全隐患。在这里,就拿现在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智能马桶盖为例,向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

   喜尔康卫浴推出的Hilk智能马桶盖具有低温保护的功能,皮肤相对迟钝者长时间坐在座圈时有预防灼伤的功能。另外,喜尔康智能马桶具有防漏电功能,在漏 电时会自动掐断电源。最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其产品具有自我检查功能,也就是说在产品有异常时会自我感应并提醒,做到最人性化,最大的安全保护。

  还有人会有疑问,智能马桶会不会比普通马桶更耗水耗电。在这里,我们同样以市面上最节水省电的智能马桶盖为例,给大家一个安心的回复。

   喜尔康智能马桶盖的用水量达到国家一级节水标准,每次如厕后大便约需5升的用水量,小便约需4升的用水量,与目前市面上的普通马桶(8升用水量)相比 较,用水量几乎可节约一半。另外其马桶还有遥控冲水和自动冲水功能,可以分辨大小便的自动冲水。在用电量上,如果不使用期间,有自动节省电量的功能。在高 科技技术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完全不用担心会耗水耗电的问题。现在的我们都既忙碌又崇尚公益,但是有了智能马桶后我们每天都在为中国节水省电,每天都在做公 益事业。

  当然还是会有人疑问,通过水洗烘干功能代替传统的厕纸,会不会让习惯厕纸的大众难以接受。下面我们一起聊聊水洗烘干的几大优点。

   根据医学专家表示,温水水洗再暖风烘干的如厕方式,可以改善静脉血流循环有利于健康,特别是对长时间坐着作业的公司员工,作业司机以及患有便秘的老人、 孩子都有极大的帮助。而且可以洗净卫生纸擦拭不了的褶皱间的污物,可以大大避免细菌感染。临床实验证明在日本智能马桶的运用广泛率添加的一同女性子宫癌的 发病率也减少了。而具有女性专用清洗的智能马桶,在女性在生理期前后,可以每次用冲刷器来清洗 ,处置烦恼并避免各种妇科疾病。

  智能家 居已经成为潮流,智能卫浴产品也将成为各商家必争之地。智能家居已经潜移默化进入每个人的家庭里,而关于智能家居其中一员的智能马桶盖的一场无硝烟战争才 刚刚开始。喜尔康在短暂的时间内创造了卫浴界的奇迹,由此引发的“卫浴进化论”冲击了整个卫浴市场,其产品将引领第三代座便器的换代革命。

“盖”世英雄喜尔康引领智能马桶盖换代革命

  2015年上海卫浴展上,喜尔康卫浴将携带国际一流的Hilk智能马桶盖以及hilkon空气净化器这两把利剑参与这场战争。作为广大消费者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充满艺术性和科技性的HiLK喜尔康智能品牌将占领上海滩,成为展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