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功能莫轻信 斯林百兰教你认清好床垫

icon 2015-05-13 10:50:26
icon 0

摘要:一个好床垫的标准,是科学有力的承托,安全天然的用材,柔软舒适的体感。斯林百兰敢于承诺,我们的产品能做到以上标准,从而对睡者起到保护脊椎以及改善睡眠的作用。

  一个好床垫的标准,是科学有力的承托,安全天然的用材,柔软舒适的体感。斯林百兰敢于承诺,我们的产品能做到以上标准,从而对睡者起到保护脊椎以及改善睡眠的作用。那些动辄上万上十万的保健床垫,号称自己能够起到各种保健甚至治疗作用,实在不可轻信。

  近年来,“老人受骗购买万元保健床垫”之类的新闻频出,在这些新闻的背后,斯林百兰读到更多的是人们对于身体健康和良好睡眠的渴求。在满足承托功能 的基础上,斯林百兰多年深研舒眠技术,只为打造出更科学的弹簧系统,更舒适的体感,以及面料抗菌、防螨处理以起到对特殊人群保护的功能,从而辅助出更卓越 的睡眠体验。

保健功能莫轻信 斯林百兰教你认清好床垫

  为达到更好的脊椎保护功能,斯林百兰针对睡眠较浅者、长期伏案工作者、老年人、成长期的儿童等人群量身定制出多种具体支撑方案。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 簧系统,由独立装袋的弹簧有序排列而成,袋装弹簧互相之间独立工作,不会发出相互摩擦的噪音,也不会发生“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状况,不仅能够顺应单个睡眠 者不断变化的体态作出调整,睡伴之间也不会相互影响,高质量睡眠同时享有。这一系统以及据其升级的双层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簧系统、三层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 簧系统是斯林百兰应用最为广泛的专利弹簧系统;根据瑞士人体工学设计的3区和7区袋装独立弹簧,则是根据人体不同部位所需的支撑力不同,将对应的床垫弹簧 部位作出细分,因此能够更好地适应身体,提供全面科学的支撑,在斯林百兰经典保背健和童趣系列多有使用该系统。

保健功能莫轻信 斯林百兰教你认清好床垫

  作为每天跟人体接触时间长达8-10小时的床垫,床垫的填充材料若是品质不好,使用时间长了便会内部湿气淤积,滋生细菌、螨虫,导致体感不适甚至皮 肤、呼吸道过敏等问题。斯林百兰坚持使用高品质海绵以及天然乳胶、天然蚕丝、生态环保棕、透气马棕、天然纯羊毛等自然之材制作垫层,不仅保证舒适的使用 感,更能让床垫自由呼吸。配合斯林百兰精心挑选的织物面料,以及面料的生化防螨处理、纳米防污处理、纳米银抗菌处理等安全保护,持久保护睡者及家人的身体 健康。

保健功能莫轻信 斯林百兰教你认清好床垫

  尽管在舒眠科技上拥有出色表现,但斯林百兰也不敢承诺自己可以起到保健甚至治疗的作用。换个角度思考,保健床垫黑心商家的巧舌如簧,利用的或许是老人们缺 少爱与陪伴的心理空洞,找个时间陪爸妈一起来斯林百兰换张真正的好床垫吧,整晚优秀睡眠、充分的休息,以及家人的关心陪伴,才是对老人身体健康最好的保 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