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结构制作

icon 2015-05-13 16:51:56
icon 0

摘要:上海林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膜结构制作 电话:021-59541667 任先生手机:15002155355 )一家专业从事膜结构的研究、设计、开发、制作和 安装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性膜结构公司之一。

  上海林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膜结构制作 电话:021-59541667 任先生手机:15002155355 )一家专业从事膜结构的研究、设计、开发、制作和 安装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性膜结构公司之一。膜结构主要内容膜结构基本规定膜结构制作安装维护公司具有钢结构安装二级资质,膜结构设计和承包二级资质,并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产品并严格按照IS9001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运作。公司以董事会为领导核心,下设市场部、工程部、技术研发部、质量安全部、财务部、行政管理部等。

膜结构制作

  建筑膜结构屋面工程的特点:

  ◆透光性:透光性能好(透光率13%)。在阳光下曝晒不会产生黄变、雾化、透光不佳。

  ◆自洁性:经过特殊表面处理的膜材具有很好的自洁性能,雨水会在其表面聚成水珠流下,使膜材表面得到自然清洗。

  ◆隔热性:单层膜结构的保温性能优于玻璃,与砖墙或夹层玻璃大致相同。

  ◆耐候性:表面有防紫外线的共挤层,可防止太阳紫外线引起的树脂疲劳变黄。表面共挤层具有化学刍吸收紫外线并转化为可见光。对植物光合作用有良好的稳定效果(极适合保护各类车、贵重艺术品及展品,使其不受紫外线破坏)。

  ◆抗冲击性:建筑膜才的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250-300倍,是亚克力的板材的20-30倍,是钢化玻璃的2倍,几乎没有断裂的危险性。

  ◆阻燃性:据国家GB8624-97测试属阻燃B1级,无火滴,无毒气。

  ◆耐温性:在摄氏族-40℃至+120℃温度范围内不会引起变形等品质劣化。

  ◆轻便性:重量轻,绝对保证棚下人和物的安全。

  ◆隔音性:隔音效果佳。

  优势领域:

  建筑膜结构工程设计和施工

  大型车棚设计膜结构工程

  网球场和体育看台工程

  停车棚设计和景观张拉膜工程

  商业空间膜设计和商业广场膜结构工程

  建筑张拉膜结构设计与施工

  休闲膜结构安装工程

  小品张拉膜结构工程施工

  公司拥有一批国内最早从事膜结构建筑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多年从事膜结构工程制作安装,丰富的施工队伍

  质量与服务:公司以客户及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从方案创意、结构计算、出图审核,不仅保障设计理念与客户的吻合,并让图纸的质量得以控制。而先进的膜材加工检测设备、现代的施工管理和丰富的施工经验,确保承接的工程在工期要求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为了满足业主的对膜结构日常维护的需求,上海林致在每个项目建设完工后,均免费为业主培训膜结构的维护与保养技术。公司还在国内设立了服务机构,随时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快捷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我们公司会给您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的售#后#服务,如果有任何的问题或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全国免费客服电话:400 888 5842

  电话:021-59541667 手机:15002155355

  联系人:任先生 邮箱:renyong.138@163.com

  网址:www.linzhish.com 地址:嘉定区嘉唐路501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