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手叉车市场

icon 2015-05-13 16:50:43
icon 0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市场电话:15921059078 )专业出售二手叉车二手电瓶叉车二手电动叉车二手合力叉车二手杭州叉车1吨1.5吨2吨2.5吨3吨5吨6吨7吨8吨10吨叉车及维修叉车.对江,浙,沪地区购买二手叉车的客户质...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市场电话:15921059078 )专业出售二手叉车二手电瓶叉车二手电动叉车二手合力叉车二手杭州叉车1吨1.5吨2吨2.5吨3吨5吨6吨7吨8吨10吨叉车及维修叉车.对江,浙,沪地区购买二手叉车的客户质量免费保修壹年,三月内不满意可调换

上海二手叉车市场

  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市场电话:15921059078 )是一家专业从事经营叉车销售、租赁、维修、配件、置换的技术服务型有限公司,型号有:北京现代、合力、杭州、龙工、柳工、大连、台励福、小松、丰田、TCM、ATF等国产进口二手叉车。欢迎客户来我公司实地试车现场看货介绍产品型号和性能现场试机。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人来电咨询洽谈!

  本公司兼营:各种叉车回收,型号不限,品牌不限,销售二手叉车,代理龙工、合力新叉车,叉车出租,叉车维修,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预约来公司具体日期 现场看货,专车接送。

  •主营:新叉车、二手叉车、大修后叉车、前移叉车、手动叉车、电瓶叉车等

  •服务:承接各种型号叉车的大、中、小维修服务及以旧换新业务,对已售出叉车特设维修小组跟踪上门服务。

  •租赁:承接(1-15吨)叉车的租赁

  二手叉车价格是最关键的因素。旧叉车价格比起同一品牌的首先价格仍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车的最主要新车来便宜得多。这对消费者来说更贴近实际消费水平。一部二手叉车的价格要比新车低50%或更多。但是随着市场上消费品的价格上升之迅速,物价节节攀升,我们同行的无数商家都各自调整了二手叉车的价格,但是我们目前还坚持着以“最低的价格,

  跟着二手车市场的壮大,除了实体二手车市场外,一些二手车还放到了网上进行买卖,但二手车买卖中各式各样的猫腻也是层出不穷,甚至呈现了不少违法表象。对此,业界人士提醒,二手车买卖,网购也好,实体店买也罢,都需慎重再慎重。

  圣发承诺:公司坚守“诚信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我们对每台机器我们的技术人员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避免了用户买回去从而到账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买回去可以放心使用。

  我们的产品销售到,最远销售到新疆,内蒙古等地。当然您也可以到现货现场试机,我们地址:上海市嘉松南路泗陈公路 。满意后再论价,负责运输,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联系洽谈!

  联系人:秦先生 电话:15921059078

  地址:上海市嘉松南路泗陈公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