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石代:淳真重现,简单即是美好

icon 2015-05-14 14:44:41
icon 0

  窑火千年,臻于化境。中国是陶瓷的故乡,陶瓷构成了中华文明的象征。作为一门古老而又年轻的艺术,陶瓷堪称人类文明进步的“活化石”,它是文化的载体,也是历史的固化。这项“土与火”铸就的艺术更是中华民族厚德载物、生生不息的古老文明的生动见证。

QD石代:淳真重现,简单即是美好

  “QD石代”系列产品通过全自动电脑数码临摹技术,深层次、多角度读取天然大理石纹络,逼真还原珍贵大理石独有的石材肌理,采用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将产品纹理与表层釉面完美结合,使得每片产品特有的纹理结构超常清晰,流畅自如,极大地增强了产品艺术表现力。个性化的奔放纹理,自然的肌理质感,更彰显真石气质。而最新超平淋釉技术的运用,不仅加厚了产品表面釉料厚度,同时也解决了微晶石表面水波纹严重、易磨损的缺点,为消费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

  QD石代系列产品正是“宜简不宜繁,宜藏不宜露”的典型代表,产品肌理以石为本、化繁为简,让设计不只是停留在玩弄造型、色彩,更被赋予时代的气息与文化的涵养。使其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习惯的同时又富有文化韵味和艺术情调的风尚,可广泛适用于各类家居与商业区域,表现出非常深度的内涵和艺术的空间气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