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经典系列花洒——花般绽放,灵动自如

icon 2015-05-15 14:03:41
icon 0

普乐美经典系列花洒——花般绽放,灵动自如

  说到花,很多人都会想到娇美,纯洁的的形象,让它与冰冷的金属联系在一起,似乎出人意料。普乐美水龙头,打破常规,经典的设计来源大自然的灵感,给消费者带来了美的享受,让家居刮起时尚风!

  1、普乐美首席产品设计师Venkat主笔设计,荣获2015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设计灵感源自欧洲知名国花虞美人,犹如尽情绽放中的虞美人,伸出的花蕊,娇美动人。

  3、从人性化关怀的角度出发,手柄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超强手感,带给用户舒适愉悦的使用体验;

  4、跃动的红色元素,把色彩极具创新性地应用于卫浴空间,让浴室更具色彩活力,给冰冷的卫浴空间注入一抹温暖,感受不一样的淋浴;

  5、极具个性的圆柱形手持,与304不锈钢的高端质感相得益彰,尽显简约时尚风;

  6、集成式阀芯,一杆操控,手柄上下拨动即可快速切换出水方式!

  7、下出水可180度上下旋转,操作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