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致灯饰为家居“点睛”

icon 2015-05-15 11:21:01
icon 0

摘要:逛建材市场时,人们总会被造型别致、富有创意的灯饰所吸引。这些夺目的灯饰作品不仅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还能为家居“点睛”。

  逛建材市场时,人们总会被造型别致、富有创意的灯饰所吸引。这些夺目的灯饰作品不仅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还能为家居“点睛”。

  追求自然环保是近年家居装饰流行的理念,同时,人性化在灯具多元化和细分化上得到了体现,灯具的功能在区分上更加细化。今年,灯饰设计更加彰显个性,市面上流行的灯饰产品外形简约、做工精细、节能环保,且由以往的单一色转向多色。

  记者还了解到,传统的灯饰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视觉效用了,而一些个性化的灯饰逐步占据建材市场,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这些个性的灯饰往往有着与众不同的创意,而且也是采用了精良材质。造型优雅奇妙的灯饰,蕴含着无穷无尽的想象力。

别致灯饰为家居“点睛”

别致灯饰为家居“点睛”

别致灯饰为家居“点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