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宝:把窗台变成活氧花园

icon 2015-05-15 14:15:08
icon 0

摘要:英国诗人布莱克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生活中,许多生命力的创造往往就在我们的一朝一夕,比如养花。

  英国诗人布莱克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生活中,许多生命力的创造往往就在我们的一朝一夕,比如养花。

窗宝:把窗台变成活氧花园

  缤纷的夏天如期而至,看到别人家窗台上五颜六色的花儿都开了,不由得心生羡慕。那窗台上的花,雅致而不张扬,漂亮而不庸俗。既富于情趣,又使钢筋混凝土的房屋不至于过于单调。于是,你也想学着养花。

    阳台太小,窗台太脏,城市中不少养花的爱好者都苦于没有合适的地方养花。其实,想把花养好,主要的是给花提供一个适合生长的环境。花的生长和光照、温度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在养花过程中,提供一个阳光充足、整洁敞亮的生长环境很重要。

窗宝:把窗台变成活氧花园

  要不怎么说,“养花之人,更爱阳光”。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窗户对花草的生长就显得尤为重要,擦窗也就成为养花人的必修课。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擦窗是件麻烦事儿。要是住在高层,擦起窗来就会更难。但现在看来,完全不必搞得太狼狈。

    科技,让一切变得简单。就像洗衣机让洗衣服变得简单,电话让沟通变得简捷,来自科沃斯的擦窗机器人窗宝,就让清洁窗户变得无比简单。只要按下窗宝的一键式操作按钮,这个小机器人就能紧紧地贴住玻璃,通过智能芯片精密计算窗户的面积,并判断机身所处的位置,确保在结束清洁后回到开始工作的地方。安全、省心、快速地将窗户擦拭如新,让阳光百分百透过窗户照进来。

    就像老舍说的,养花是一种乐趣,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实,有香有色。既然是一种乐趣,在活氧花园,窗明几净的窗台就不可缺少。擦干净一扇窗,花草就能沐浴更多缕阳光,吸收更多养分。坐在画一般的窗台花园前,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来,就能闻到湿润的青草味,足不出户就能感受活氧花园的清新空气。虽然不能面朝大海,只要细心呵护那扇窗,世界依旧可以四季如春。当那一抹亮丽的色彩爬上你的窗台,一整天的心情都会阳光灿烂!所谓岁月静好,莫过如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