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坐no爱 顾家家居天猫开启个性化营销模式

icon 2015-05-15 16:06:18
icon 0

摘要:“五一”假期是家居行业上半年的传统旺季,但旺季不旺的市场行情却让不少家居企业着实有点意料之外。

    “五一”假期是家居行业上半年的传统旺季,但旺季不旺的市场行情却让不少家居企业着实有点意料之外。在今年家居行业五一整体行情不理想的背景下,抓紧后五一的市场行情,对于每个家居企业都是不得不面对的困惑和挑战。淡季旺做,不仅需要企业具备娴熟的营销技巧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同时需要与自己的用户做好沟通,传递用户认可的产品和促销内容。

No坐no爱 顾家家居天猫开启个性化营销模式


    5月22日,这个日子今年被顾家家居和天猫进行了重新定义。双方联合各自平台优势,联合策划了主题为“NO坐NO爱 超级品牌日”活动,在营销和促销产品组合上都进行了大胆创新和尝试,不仅突破了原有天猫和顾家家居的传统推广模式,通过双方资源的深度整合,在好玩有趣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的优惠,让消费者与企业一起玩,而且还要“玩”到一起。

    一方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天猫,另一方是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顾家家居,互联网与传统制造的牵手合作,再一次引起行业的高度关注。为什么能够走到一起?带着这个疑问我们采访了该项目的天猫负责人。“随着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的变化,不管是我们天猫家装平台还是实体企业,都面临同样的问题,那就是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个性化,如何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我们都需要进行创新改变,以更年轻的心态去对待消费者。顾家家居是天猫平台沙发品类销量最大,口碑最好的品牌,同时在全国拥有2800多家专卖店,能够有效支持我们这次活动的线下服务。正是基于上述共识,我们双方很快就确定了此次活动。我们这次的活动不仅在线上进行传播销售,同时引导消费者到实体门店进行产品的深度体验,我们对此次活动所提供的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有足够的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