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公司亮相主题沙龙

icon 2015-05-15 15:02:03
icon 0

  5月8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设计院在北京联合举办了“建筑保温隔热工程设计与技术应用”主题系列沙龙活动,卧牛山公司副总工程师成时亮博士代表此次沙龙活动的协办单位——江苏卧牛山公司,出席了沙龙活动。
  当前,绿色节能建筑及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方兴未艾,然而,实现绿色建筑的关键中间环节——建筑设计却被忽略。本次沙龙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专家与建筑设计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平台,使建筑设计师全面的了解新技术、新产品的性能、技术应用和构造做法及标准规范等信息,抓好建筑节能设计环节,确保建筑保温隔热工程质量。 
  建筑保温隔热专委会主任委员林海燕在沙龙致辞中讲到,一项好的保温工程设计不仅能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而且可以提高工程质量。随后,北京住总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鲍宇清针对建筑防火标准中建筑保温隔热材料选用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 
  “各种外墙保温材料都有自身的优缺点,在材料的选用上,要针对不同建筑节能工程选择适合的材料和系统。”卧牛山公司成时亮博士根据这一主题,分别就外墙保温隔热材料性能、构造做法和工程案例做了精彩的介绍,使在场的建筑师们更加准确的了解了相关标准中对外墙保温工程的设计要求。 

江苏卧牛山公司亮相主题沙龙成时亮博士代表卧牛山公司在沙龙活动中发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